2021-03-24 22:00:00野比咻

獸人先生與小花小姐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介紹這篇
畢竟題材很特殊
也可能引發不舒服的感覺
但我認為這部真的是非常有深度
又意外的非常感動人心
才想要認真地介紹給大家

故事大綱
在一次小小意外中
小花不小心進入禁區



這裡是獸人的範圍
不讓未授權的人類進入
並且他們也痛恨人類

而小花被一名叫做沙納帝的狼人發現



他並沒有將他抓起來
而是帶回自己的住處
他則是去找那個破洞
希望事情就這樣平息下來

兩人一起度過了一段時間



小花也見識到獸人不同的一面
他開始對沙納帝產生不一樣的感覺
而沙納帝也在意起小花
但阻礙不斷地出現

兩人會怎麼樣呢?



在看的時候
下面的評論就說會忍不住看完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我就已經默默地追完16話了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出場角色
飛高花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他是有腦的英雄女主角
雖然會莽撞行事
但是都會聽人勸告
並且會尋求幫助
這點非常難得

因為滿滿的正能量
看著他就覺得什麼事都能發生
雖然也不喜歡給人添麻煩
但是也不是壓力很大的那種
一切都抓得非常剛好

沙納帝



我一開始覺得我不太喜歡肌肉男
但一切的一切在這個角色上
都太合理了
各種情況都展現出反差萌
在在展現他對小花的愛意

是非常理想的男性
對女性非常溫柔
但又不會太跨線
當他說要接受小花的一切時
真的不是說說的
是很有肩膀的人

因為基礎設定已經很引人入勝了
所以相遇場景就簡簡單單
利用格子去強調那種
與眾不同 怦然心動的感覺
真摯的感情完整的呈現

我必須說一下
我覺得作者非常厲害
他在有限的條件下
盡可能地給出最真實的體驗
並不是只是想要蹭話題而已

當初在看到封面跟書名
老實說 我有點怯步
但這部的得分實在是高的嚇人
心一橫的看了第一話
完全停不下來

這部是TL漫畫
所以還是得要超過18歲才能閱讀
但這部讓我非常驚訝
裏頭的主題甚至是情感的描寫
都有深度的讓人不敢相信

不論是前後呼應的甜蜜小動作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只有對方才知道
屬於兩人之間的默契的那種感覺
以及只想要單純的那種
屬於兩人間的美好

並不是因為種族不一樣
或是得要經過重重障礙
才得來的愛情讓人更想珍惜什麼的
就是兩個活生生的個體
想要攜手走下去
真的是太感動了

在各種分寸上
都拿捏得非常好
小花不是乾等沙納來救他
沙納也不是坐等小花像救世主般拯救一切
他們只是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對話的構思上
我也覺得非常非常的細膩
從字裡行間都能夠感覺到前後呼應
以及滿滿的真心
加上理所當然的床戲
一切就是這麼完美

劇情發展很多很王道
但感覺就好像是會這麼發展一樣
沒有任何灑狗血的劇情
對對方的掙扎
沒有歹戲拖棚般全盤托出
而是在格子跟格子間
不言自明的呈現了

既然種族會是最明顯的部分
作者也好好的運用了這點
這真的是最細膩的地方
讓我非常非常的訝異
加入了這樣的議題
還能不帶來沉重的感覺

不只有人類和獸人間的種族紛爭
還有獸人之間的的種族紛爭
都是很難解的問題
但是作者有好好的表現
讓讀者一眼就能看出問題在哪裡

只要保持開放的心態
不要過度仇恨
好好的去溝通
一定能在鐵錚錚的事實中
發現能夠改變的縫隙

這也是在這部裡頭
異常現實的部分
雖然中間的故事和設定都很天馬行空
但最後短短幾頁的敘述
一下子把讀者拉回現實
留下了一點點的希望

各種鋪陳都非常的成熟
並且出人意料 不落窠臼
看完之後
會有一種心頭暖暖的感覺
並且確實地感覺到
雖然有重重障礙
但還是要充滿希望的能量

我真的非常喜歡沙納跟小花中間的互動
就像一般戀人一樣
還多了一些沙納才能表現的
親暱的互動
並且只對小花表現出來
太棒了啊!!!!!

而在種族部分的描寫
也用了獸人們的理性
跟人類們的野蠻
來做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更讓讀者感受到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

雖然種族間矗立了高牆
但至少從小小地方
小花和沙納中間的牆已經沒有了
慢慢將影響力往外帶
是非常正面而且動人心弦的作品

沙納和小花
在各方面真的都是很完美的情侶
因為身心靈都交給對方
互動自然又親暱
能和對方好好溝通這點
真的很棒

18歲以下請勿閱讀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請遵守閱讀分級規定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上一篇:白袍野獸

下一篇:仙杜瑞拉先生

陳跡 2021-03-24 23:00:31

異類間的戀愛
也是很引人入勝的命題

版主回應
是啊,也真的蠻好看的:) 2021-03-25 0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