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22:00:00野比咻

It's a Disaster



竟然已經是2012年的電影了
也是啦 cast好到不敢置信
一票都很會演的演員
光看到這個陣仗
要不好看都難

故事大綱
Glen和Tracy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出門了幾次之後
也蠻穩定的在交往了
於是兩人決定一起出席
Tracy朋友辦的情侶聚會

一踏進門之後
就發現有些許不對勁的地方



有很多不能提的地方
規矩也超多的
讓Glen有些不太自在

在他努力融入之際
突然聽說了外頭有些狀況
似乎是什麼輻射外洩的問題
所有人開始動起來
但有些事情似乎悄悄地在改變?



雖然是這樣說
但我看到一半
應該是要進入重要關頭的時候
看得有點傻眼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演員部分
Lexi由Rachel Boston飾演



這真的不是我知道的他啊啊啊啊啊
他通常都是演甜心派的角色
就是天真無邪 很可愛的感覺
更可怕的是
他演這種角色也是非常有說服力的

Glen由David Cross飾演



會看歐美影視作品的
應該都對他不陌生吧
大大小小的電影也都看串了不少
表演力不在話下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嘗試這種角色

這個角色還蠻細膩的
身為剛加入團體的人
一定多少會有點不自在
身邊站的又是網路上認識的女孩
那種不確定的尷尬
實在太完美了

Hedy由America Ferrera飾演

https://images.static-bluray.com/reviews/8192_4.jpg

我很少討厭他演的角色
但這個角色真是太討人厭了
討厭倒讓我驚訝
甚至連America Ferrera都要討厭起來的
那種瘋的感覺
演得很到位

Tracy由Julia Stiles飾演



他其實也是一個很會用嚴肅演戲的人
一站出來
整個氣勢都有了
就連演一些比較不盡人情的橋段
都非常的合理

末日電影一直都是很紅的題材
不管是嚴肅到讓人不寒而慄的
或是只是拿宗教觀念來開玩笑的
要什麼就有什麼能看
但說真的
這部大概介在中間吧

一個大故事裡
有無數個小故事
無數個小物故事的背後
都還有各自的設定
真的是太多了

雖然可能是要避免失焦
感覺的到就控制在某個範圍的努力
但說真的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有一些特殊的氛圍我真的catch不到

前面的不言自明
到突然來個大揭露的時候
我還是get不到
但Tracy的不知所措
跟我倒是差不多的

但值得提到的部分是
這裡有很多遇到重大突發狀況
可能會有的人性反應
多數也都是蠻典型的反應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才不是很好看下去

有的時候
看某些很極端題材的電影
就是希望自己多少受到一些鼓勵
但實際上
這部的某些地方
抑鬱的讓人難受

原本過程就已經讓人疑惑了
當越來越接近結局的時候
又立了一個flag
我越想越不對
果然結局的走向是這樣

當然我也沒有要明確地看到一個結局
但是一切全部攪和在一起
什麼都沒頭沒尾的
實在讓人非常的痛苦跟抑鬱
不過這倒完整的呼應了片名

跟後來出現的災害不一樣
這場聚會本身就是未爆彈
一切的一切都很緊張
雖然力道比較輕
但這和Perfetti sconosciuti有什麼兩樣啊

與其說大家藉著最後一天的名目
把內心的遺憾解決一下
不如說就是有些是不吐不快
氣氛像是一觸即發的緊張
後來的發展也都是必然的結果了

雖然結局很鬧
但是真的超級真實的
不能不給他一些認同
就連在最後的最後
大家都還是原本的那個人
沒有任何改變

幾個常見的演員
其實都有做出根本命角色不一樣的角色
演技好到直接扭轉我對他們本來的形象
實在是非常令人傻眼的電影
各種無法理解的事情

沒有什麼太大的事件
就是本來積壓下來的情緒
一口氣爆開真的非常可怕
對話很真實
真的讓人蠻傻眼的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Le Hérisson

下一篇:Barcelona nit d'es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