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1 22:00:00野比咻

Bring It On



媽呀
這部竟然都要20年了
記得小時候
電視很常看到
每次都會停下來看

故事大綱
Torrance從即將畢業的隊長手中



接下新任隊長一職
這是他夢寐以求的職位
也打算全力以赴
讓隊伍獲得第六座冠軍獎盃

但在上任後的第一次練習中
其中一名隊員就摔斷腿了
也因此
隊裡需要一個新的隊員
隨即招開了甄選會



在甄選會上
Torrance找到了自己想找的隊員
但她似乎不太想成為啦啦隊員
Torrance能夠逢凶化吉嗎?



雖然裡面有些內容有些低俗
但勉強也算是
闔家觀賞的好片吧
畢竟我年輕的時候
也是全家一起看的

演員部分
Torrance由Kirsten Dunst飾演



童星起家的他
其實什麼角色大概都演過了吧
表演經驗豐富的他
連演這種該是揭開黑歷史般的戲時
竟然也沒什麼太多的笑點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有什麼不滿就直說
不像現在的人一樣
常常都擦邊球
反而造成反效果

Missy由Eliza Dushku飾演



他真的超辣的 
在這裡飾演的角色
很像是Pitch Perfect的Beca
但是他覺醒的時間比較短
很快就投入應該要有的角色

Cliff由Jesse Bradford飾演



校園喜劇男女主角的選角
是有一定難度的
有一些演員看起來就不適合
但就跟Skylar Astin一樣



他長了一副男主角臉啊
沒什麼好嫌棄的

Isis由Gabrielle Union飾演



感謝她的演技
風向才沒有被帶走
不然以Torrance的角度來看
他容易被呈現成壞人
但是因為這部片的觀點
她不過是可敬的對手

雖然年代有點久遠了
但是裡頭的橋段
實在是各個經典
如果有看過的人
一定可以瞬間意會過來
甚至到了會被歌曲制約的程度

我就是因為聽到某首歌
突然地想要來看一下
第一個感覺是
哇 Kirsten Dunst也太瘦 太年輕了吧
年代感整個就出來了

裡頭的演員
要嘛已經飛黃騰達
要嘛就是可能沒有作品了
看老片就是會有這個風險
但只有自己時代的人事物
才會引起最深刻的感動啊

這也是老片的另一個好處
能看到現在絕不可能在同台的演員
在同一個螢幕上演對手戲
什麼都不說
Kirsten Dunst現在一定不可能接這種戲了

通常我看這種
童年時常看的電影
常常會有很受不了劇情的事發生
對那些電影來說
我的確已經不是目標觀眾了

但就這部而言
意外的不太有這種感覺
他其實很有Pitch Perfect第一集的感覺
但是各方面都柔和了許多
什麼元素都很到位

並且意外的
所有校園喜劇該具備的要素
在Torrance身上都能看到呢
和現在的校園喜劇拍法不太一樣
看起來很清新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
Torrance的整個待人處事
完全不是個屁孩
在很多方面
其實非常非常的成熟

也因為他的成熟應對
所有人際方面的問題
才沒有在關鍵時刻的時候
冷不防的加油添醋一下
也造就了後來的成功

這是讓我很驚訝的地方
如果是我現在這個年紀
像他這樣什麼鳥是都同時發生的話
我絕不可能處理的那麼好
這算是額外的bonus

沒想到看快20年前的老片了
還意外的有這麼多人生哲理
也因為他成熟的處世態度
不但最後化敵為友
還找到了真愛
滿滿的正面能量

至於劇情的話
我覺得非常的恰到好處
看下來很流暢
也沒有哪一段是多的感覺
和想呈現出來的哲理相輔相成

沒想到20年前
就能做出這麼厲害的商業喜劇
劇情沒有失焦
就算對反派沒有太大的懲罰場景
但也足夠的大快人心
這很厲害啊!!!!

啦啦隊主題的電影
跟舞力全開系列
和玩命關頭系列一樣
換批人 換一下這邊那邊的
就能夠不斷的推出

但我其實只看這一集
這一集實在是充滿滿滿的正能量
看了很神清氣爽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