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23:51:02野比咻

Épouse-moi mon pote



我實在很喜歡這種
感情很好的一整個團隊
原本我以為就是以Philippe Lacheau為中心
沒想到
整幫人都這麼有才

故事大綱
Yassine是一名有雄心壯志的青年



他對於建築有高昂的熱情
希望能到法國去攻讀建築
成為建築師之後
為村莊蓋一棟房子

當Yassine終於來到法國之後
他不但是全班第一名
還交了一個女朋友Claire



只要通過一個考試
他就能作為建築師
在法國執業了

Yassine在考試前一天
被同學叫去喝酒
不小心喝到不省人事
因此錯過了考試



而因為這個錯誤
他賠上了他的人生以及Claire

因為這個錯誤
Yassine無法留在法國
但沒臉回家鄉的他
只好到處打黑工



期待翻盤的一天

為了翻盤
Yassine願意做任何事情
包括跟好朋友Fred結婚



他真的能辦到嗎?

本來希望Élodie Fontan
也是同一個組合的
但是他好像是後來才加入
也不一定每一部都有她
但是三名好朋友是一定會出現的
看了就很讓人開心

演員部分
Yassine由Tarek Boudali飾演



他們這幫人
實在都是怪物
不管是什麼南轅北轍的角色
都能很快進入狀況
呈現出來的結果當然好的沒話說

因為這部是由他自導自演的
所以能掌握他自己要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
他的部分能那麼成功
都是因為Philippe Lacheau驚人的表現力

Fred由Philippe Lacheau飾演



雖然是才剛認識的法國演員
但是我已經能夠不用複製貼上
就把他的名字打出來了
這是一件蠻驚人的事
畢竟他的名字很長啊

Nicky Larson et le parfum de Cupidon之後看這部
實在是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這兩個角色會不會差太多
當一個演員能完美呈現兩個極端的角色的時候
我只能張著嘴巴看完這部片了

在看過Nicky Larson et le parfum de Cupidon的幕後花絮之後
我知道Philippe Lacheau是很會捉摸角色的演員
他每一分感情都恰到好處的表現
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力
真的是太厲害了

Lisa由Charlotte Gabris飾演




他是本部最悲慘的角色
但是Tarek Boudali並沒有在這個角色上多做捉摸
但我個人是很想知道他的後續發展的
實在是讓人看了忍不住悲從中來
演得很好耶!!

L'aveugle由Julien Arruti飾演



他的鏡頭不是很多
但是有需要他表現的地方
他都有很好的掌握整個鏡頭
三個人加起來根本是無敵的

這部是由好朋友之一的Tarek Boudali
自編自導自演
不是我要說
怎麼一群人都這麼有天分
天生要吃這行飯的

可能彼此都是好朋友
所以視角會是差不多的
整部電影的感覺
的確和Philippe Lacheau出品的
有幾分相似

不管是呈現的氛圍
還是整體的架構
都有很高的相似度
但是看下來的感受
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這其實蠻厲害的

就劇情來說的話
Tarek Boudali本身是摩洛哥裔的法國人
這一點在片中
也有很明顯的活用
所以其實有一些文化方面的橋段

雖然
這一幫人平常就是走一個輕鬆詼諧的路線
但是在商業喜劇裡頭
時不時摻入一些重要議題
已經是一個很必備的要素了

比起Philippe Lacheau
Tarek Boudali的種族部分
就能多添加一些嚴肅的氣氛
因為說真的
這個議題實在是怎麼樣都輕鬆不起來

再來就是整體架構部分
這幫人的商業喜劇
跟一般Hollywood常見的的不一樣
結局不會停在Happy ever after
是要經過一番革命的

在大笑過後
來台警車 幾個警察
在牢裡蹲個一定時間
雖然沒有佔很多時數
但是還是一個蠻震撼的呈現

雖然跟Alibi.com不太能比
但是在看的時候
那種心驚膽戰還是一樣的
但是這一部
裡頭的不安感稍微多了一些

雖然看Alibi.com的時候
也是會有這種不安感
因為知道會有大事發生
但是不知道會被排在哪個橋段
所以非常的緊張

而這部因為有出動督察了
所以如果被發現的話
是真的不太妙
也因為這樣
好笑的地方都有點沒辦法好好的享受

雖然如此
裡頭還是有一些很不錯的笑點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吃那種
有點隱晦 知道的人會會心一笑的那種
這裡就比較少一點

雖然劇情走向希望達到輕鬆的嚴肅路線
但是說真的
我只是看得很害怕而已
但是主要演員都很認真的在做呈現
不需要太大的動作
只靠細微的表情就能達到要求
很厲害哦!!!!

以目前的排名來看
由好朋友們出品的電影
Alibi.com的排名還是最高的
不過這部的氛圍跟Alibi.com很像
所以還是看得很盡興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Pitch Perfect 3

下一篇:Bring I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