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22:00:00野比咻

Pitch Perfect 3



馬上來上第三集
HBO剛好在這幾天
把三集輪流播了一遍
原來把這系列合起來
一樣是沒有什麼共鳴

故事大綱
在得到世界總冠軍之後
Bella的成員們回到原本的生活
完成學位並離開了Bella



朝著各自的理想前進
開始進入社會



但是一切都不是那麼容易
原本都還能繼續撐下去的
而生活的不順利
全都在提醒自己
想要再次體驗那樣的榮耀感



於是Bella們再次齊聚
為了最後一場秀
得要打敗其他的競爭對手
就算是有拿樂器的

他們能順利嗎?



原本是想說
大概就停在第二集吧
沒想到竟然還是產出第三集了
這樣的故事內容
實在是有點薄弱

演員部分
Beca由Anna Kendrick飾演



他一直都有好好的呈現這個角色
原本個性稜稜角角的他
因為加入了Bella這個大家庭
也慢慢變得柔和起來
懂得為事情全力以赴
所有不言自明的部分
都有好好的呈現

Fat Amy由Rebel Wilson飾演



就說是指標人物了
這集的鏡頭稍嫌多一點
並且感覺像是要給Rebel Wilson多一點挑戰
整個看下來
就覺得他也玩得太開心了吧
就是我不是很懂的部分

Chloe由Brittany Snow飾演



跟之前比起來
鏡頭稍嫌少一點
而且怎麼看起來都一點點奇怪
又有一點點突兀
但是效果還是有出來的

Aubrey由Anna Camp飾演



感謝他
還好有他串起第一集的梗
不然我都看到眼神死了
在第一集的時候
Aubrey就很常提到父親說的話
還好這個伏筆有收回來

這個系列的主要演員
其實也算是Hollywood第一線的演員
我也都蠻follow他們的動向的
那時候一知道竟然有第三集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傻眼的說不出話了

或許是第一集真的太優秀
跟第二集給人感覺的落差太大
我基本已經不對這系列抱有希望了
於是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慾望
要追這一集

但因為電視也播了
我就還是停下來看了一下
努力的找這一集的亮點
能夠請來這樣的Cast
一定還是有其優點

但是整個看下來
或許我看得不是很認真
但是我不懂啊!!!!!
我真的不懂啊!!!!
整個故事內容都很詭異

這一集給我一種
就是要給鐵粉一個交待的感覺
就像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第二集
在專業影評人的眼裡
是不需要存在的
但是對於和角色產生共鳴的觀眾
是有必要給個交待的

為了要向觀眾交待
於是有了這一集的產生
但是不代表可以這樣不顧故事線的走向
整部片看完了
我還是不懂其中的意義

跟第二集比起來
成員們的確有比較團結
並且人生哲理也比較確立了
雖然是很令人感動的是
但是時機會不會太慢?

為了最後一定會有的終場表演
我硬是撐到最後
明明是第三集了
卻是讓我最失望的一個結局
如果連後面的表演都失去了
會不會太過分了

其實整個看下來
那個感覺並不是很舒服
表達的重點不是很明確
故事線很亂
節奏也很詭異
我完全不理解

還犯了一個
只要系列電影超過三集
就很常出現的錯誤
就是會有打臉前作的梗出現
這真的很不行啊!!!

雖然有些表演的部分
還是非常的精彩
這本來就是主打的地方
絕對不能失去這個特色
但是其他的地方
實在是慘不忍睹

記得在之前就有看過相關報導
劇中女演員有點在意
戲服布料越來越少這件事
我看了之後也深有同感
怎麼會讓他們用這樣的造型?

以女演員來說
露本來就不是一個太大的問題
只要性感的有品味
比裡頭露的衣服多的是
但是很多個場景
我都覺得實在讓他們的質感不太好

原本還想說
反正也是最後一集了
就這樣吧
抱著想要看這些演員同台的心情
也還是看完了

沒想到在我寫第二集時
默默地發現
竟然還要出第四集?!!!!!!!
演員幾乎走了一大半
這樣還要撐?!!!!!

只能說
拿了一手好牌
卻是這樣的結局
也是令人唏噓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Pitch Perfect 2

下一篇:Épouse-moi mon p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