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6:34:49小妏

你的眼睛是藍色的...薔薇-1

我相信總有人是第一次看薔薇之戀
我相信總有人來不及參與以前的活動
我想每一次的播出都會有一些新的朋友
所以當又是一個從新開始的時候
我又想要從頭開始分享...
而且...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行為
當你明明很熟悉甚至到會背出每一段劇情 每一段台詞
但是當你知道 他又要播放了
當你知道 這時間是你可以收看的
當那時間一到的時候
總是還是乖乖的守在那電腦前面

當音樂響起
還是有那種第一次看的興奮

也許不同的是 當某個畫面出現
是交錯著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過

昨天當 這個女生好漂亮...
我已經乖乖的坐在電視前面
我連花都開好了都沒有錯過
我用史上最快的速度 洗好頭 洗好澡
(我想以後想要催我洗澡 只要放片子就可以了啦!)

我眼前不僅有我電視裡的畫面
我似乎彷彿也看到有一群人
停下手邊拍攝的工作
擠在小小的百合房內
也在觀看他們辛苦的成果
看著ELLA那拙樣還有笑聲出現
到奶奶過世 開始有小聲啜泣聲傳出
彼此偷偷的傳遞衛生紙...

奶奶過世的那段總還是讓人鼻酸
不僅失戀 失去奶奶 還將面臨被趕出去
不管多少次都替百合感到好心疼

雖然知道自己還有家人...
但是當來到這個家的時候

這群人一定是超績優的基因下的結晶吧
是我的家人嗎?
跟我是如此的不同

而他們眼裡的我 也是不同的
不過是醜陋的那種

媽媽...
媽媽??
媽媽????

不管看多少次
我仍有第一次的那種感覺
為什麼這個媽媽見到這個女兒的時候
這麼的心情複雜
欲言又止
風塵樸樸的趕回來 狂傲的說著
自己怎麼可能會再有一個個女兒
當看到百合的時候
所有的情緒全化為不可置性卻又像在他身上看著什麼

當初我不懂,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部改編漫畫的

我看是因為 我被片頭的聲音吸引
演戲的人 好美 好帥...
我到現在都覺得一切都是緣分
當時的我對SHE並不認識,甚至覺得他們好吵
但不可否認的是歌好好聽

看見芙蓉的第一眼
我真的覺得她好特別
好特別的一個美麗女演員...好喜歡

看見葵的那時候
覺得”她”好厲害這麼爆笑的台詞從”她”口中講出
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但原來”她”是”他”
OH~該死的好看,那時還想...他的頭髮怎麼可以留的這麼好看
這麼適合他...真是忌妒!!

堇...
好帥...
但好冷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冷淡
身邊好像圍繞著是冷風

但是怎麼一到晚上哭泣的百合
遇到的是一個同樣的臉孔
卻是夾帶暖風的人
而且他的眼睛...是藍色的

我說真的我真的能感受到百合看到那雙藍眼睛的感受

我那時真的孤陋寡聞好了
我一直好想知道 韓堇這個演員 是哪裡混哪裡的
怎麼可以混到一雙藍眼睛!!

安慰著百合是那樣溫暖
”留下來吧”
有著他的鼓勵,我想真在當下
安定了百合慌亂不安的心

只是...怎麼隔天一早...又全部一樣了

雙胞胎...
我當初真的覺得 雙胞胎的劇碼要出現了
女主角百合一定會周旋在這對雙胞胎兄弟上...
一開始就偏了心...哈哈 就覺得韓堇這個角色會是跟百合有關係的
因為從一開始就透漏著他的特別

我一直很喜歡 芙蓉說著...
我的咖啡要兩匙奶精 一匙糖 不可以多加 也不可以少加喔
的那種氣勢

讓不敢喝咖啡但喜歡那咖啡味的我
超想試著學喝咖啡
然後說著這句話...

百合送上了早餐...
葵的表情...是又要折難了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