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5:32:11小妏

分裂? 區隔? 分不清楚?

最近 SHE 準備出專輯

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
ㄟ 妏那個幾號有簽名會

我說
什麼簽名會?

他們說
SHE的阿 你一定會去喔

我說
去幹麻?

他們說
簽名阿 預購簽名會

我說
喔 ...我不知道有簽名會

他說
...怎麼可能,你不是最喜歡他們的?

我說
?? 有嗎?

又有朋友會問
那個黃志瑋最近怎麼都沒有消息

我說
我也不知道

他們說
你應該要知道他在幹麻的ㄚ

我說
為什麼

他們說
你不是超喜歡他

我說
有嗎?

有朋友說
ㄟ 那個薔薇之戀那個弟弟有戲上了

我說
我知道

朋友說
我就知道你知道且你一定有看對不對

我說
沒有 跳著看

朋友說
怎麼可能,你不是超愛他們的

一年一年的過
說薔薇的印象很清晰的印在心裡
又不是那樣,因為有時候它是模糊的
說不清楚 說忘了
它卻又是那樣深刻的刻畫著

每次看 仍給我滿滿的感動與快樂

而戲外的人,我卻是無動於衷的

他們好 或是 不好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對於你們的熱枕
我有時候都覺得我與你們的對話是很敷衍的
因為 我似乎沒有像你們那樣的持續支持
不管是對他們任何一個我似乎都還是一慣的看法

不喜歡你們不喜歡志瑋
不喜歡你們只單純提起SHE
也不喜歡只單聊某一特定人物

對於某個人的偏愛總是讓我感受到像撕烈般痛

一直說SHE的好...我就開始覺得我跟當初一樣 對SHE也沒有多大的好感
對於志瑋的批評...讓我感到生氣之外,我對他也不會也沒有任何的支持與想法
對於小綜的寵愛...讓我有點覺得莫名奇妙,但我卻又好欣賞他這次的表現

我是分烈著我的心 在感受
還是我是區隔著空間 在觀看
亦或是 就像毛球 拉錯線 越是糾葛?

我仍喜於他們的一起的任何事件
他們的笑 他們的真

卻又看到單一時候 大家之間的距離
就像樹一樣
我們從最底端的根部
向上延展
開始分支 分支 分支
樹長高了 茂盛了
卻是分歧的

我像那仍留在底部的枝幹
有時快樂於你們的繁衍
有時候不懂自己幹上的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