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3:59:16Sherry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5-肚子愈來愈大,時間過的愈來愈快!!34週小記

1.和Apple下訂月子中心

和Apple閒聊中得知她也在雙喜坐月子

於是她說約我一起去雙喜走走

順便看可不可以砍價~呵呵

很謝謝Apple的陪伴

離開時還送我一袋禮物(哺乳衣,媽媽包....)

真的很感動....謝謝妳!我的好朋友!!

這是接待櫃台

這是大廳,Apple和她的朋友正在和櫃台小姐周旋中...^^

剛好遇到中午供餐時間

這一家人正在開心地看著自己的寶貝

我也為他們覺得好開心哦....

嬰兒室-這間管的很嚴耶,只有媽媽可以抱小孩,阿公阿媽都不行耶....

佈告欄張貼著有關媽媽和寶寶的訊息





入住媽媽們的感謝小語

看來這家月子中心評價應該不錯吧...

我可以安心一點了^^


2.崇憲媽媽的賀禮

有次在路邊遇到崇憲媽媽

聊了幾句關於我懷孕的事

想不到她隔天就送來一袋賀禮

真的太誇張了啦....好感動耶

我後來晚上打了電話跟她強力道謝

她真的好客氣..真是不好意思啊....!!^^




3.youtube佘醫師的演講

無意間在逛youtube時

看到佘醫師去年在汐止區公所的演講

就利用假日

認真的聽了一遍

對於生產也更有概念了

但願一切順利才好~

4.台大媽媽教室

週六在台大有一場媽媽教室

看到入場的都是爸爸媽媽一起來聽

而我是一個人來,心裡真的很羡慕啊...

今天聽到許多在書上沒有讀過的觀念

也算是獲益良多

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自然產+母乳哺育的夢想

(唉啊,如果最後不行也沒關係啦,母女都活著就好了...)

 

原來這位就是李建南醫師,常常在台大聽到他的名字

來了一百對準爸媽...今天大雄要上課,不然就可以一起來了






Part 2.說明哺育母乳的重要及成功哺乳的方法




對這個影片印象特別深刻

看到小baby使勁吸奶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baby好滿足的感覺...





Part 3指導產婦如何用力及呼吸


5.孕婦spa初體驗

有次去汐止曼都洗頭時

看到樓梯間有一個"孕婦spa體驗"的海報

而且體驗價才790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因為我原本打算要去"克蘭詩美研中心"作孕婦spa

一次就要4500,體驗價也要3600耶

所以看到790就二話不說馬上預約了^^

作完spa真的很舒服哦....^^

我想我是不是太會享受了啦....哇哈哈哈....

6.天鵝脖子街彌月禮盒試吃

我只能說我是個很急性子的人

女兒都還沒生出來

我就開始在緊張彌月禮要送什麼給親朋好友好呢...^^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找甲意的禮盒

我是很想送油飯和蛋糕的組合

但是好像沒有可愛又好吃的

後來有相中金格Hello Kitty和郭元益的一款

但大雄說Hello Kitty很幼稚耶...

那會啊...后...

不過呢

我終於找到這家令我很滿意的彌月禮盒

因為盒子很可愛而且梁靜茹,阿Ben等藝人也有下訂呢

我就忍不住向他們索取試吃包

然後自己又下訂了一整盒

試吃之後也暗自決定了幾樣

昨天小小聲問老公這家好嗎

他說"你高興就好"

天啊!竟然答應了耶...

因為以前他連我租什麼DVD回家

都一定要嫌個二句才甘願..

這次他那麼阿莎力,

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試吃包29元!!^^內有七樣(我吃了一樣才拍照)



我自己另外訂了一盒"正式版"的

想了解禮盒的大小及內容擺設

禮盒有比我想像中的迷你一些

但是蛋糕和餅乾以及神秘禮物還有彌月卡的設計

都令我滿意的不得了哦...

7.一堆中藥包..

週一晚上又和大雄去找陳玉娟醫師

我上次看診有請教她產後如何補身

所以她這次直接幫我開了一堆藥方

讓我好好的大補特補

呵呵!還蠻期待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