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3:26:05Sherry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4-八個月囉!

1.薰腳療法

最近頻尿的狀況有點嚴重

而且是尿一點點那種

所以向陳玉娟醫師求助

她說今天我們來"薰腳"好了@@

哇!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還真新鮮!

薰腳的目的是要讓寶寶不要壓到膀胱

讓她再"浮"上去一點,呵呵!

每週要薰二次,之後在家自己薰就可以了!

薰條要薰的是腳的二個穴道

感覺熱熱的,希望有效囉~~

(在北醫由大雄為我薰腳,

有種被當成皇太后的感覺,嘿嘿!)

2.音樂天使

大雄希望我們女兒無時無刻被佛經包圍

所以每天都盯著我有沒有唸經或聽經

無論是在車上或在客廳

他都隨時拿出音樂天使讓我聽

聽著聽著他也會哼出幾句了呢




心經很好聽, 我喜歡邊聽邊唱...




大悲咒也很好聽 (再次感謝丸子送我這些CD)

3.正式轉診汐止國泰

經過了許多考量

我正式轉到汐止國泰囉

八個月前所有大大小小的產檢都在台大完成了

所以在汐止國泰應該只剩34-37週的那個鏈球菌篩檢了吧 

4.待產包

其實我是個很急性子的人

喜歡把事情都準備好

說穿了這樣對容易緊張的我才能放心

所以我決定現在就開始打包

這樣到時陣痛開始住院

也不用手忙腳亂

趁著228連假和大雄去美麗華逛街

採買一些待產用品

琳瑯滿目的婦嬰用品

真的都好新鮮好有趣哦....

現在的媽媽和寶寶

真的都太幸福了呢....



六甲村產婦用品真的很多耶~~



好喜歡打包的感覺

好像準備要出國旅行耶^^



很好用的待產包checklist

準備好的就打勾~ 

5.FB的祝福

八個月的肚子真的很難再隱藏了

所以我也在FB正式發佈陳小妞的消息

許多親朋好友,家長學生都來按讚

每一則恭喜和祝福

真的都好令我們感動啊....

寶貝

妳一定要平安出生哦

和媽咪爸比一起加油哦!!

6. 超有趣的胎動

每天晚上睡前

我就躺在床上

盯著自己的肚子

看著肚皮上下起伏

知道baby動來動去

真的好好玩喏.....

真的很想用手機錄起來作紀念

但是每次都來不及捕捉他滾動的那一刻

但這種baby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

真的很有趣

這真的是懷孕最有趣的部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