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20:48:01♥小粉兒♥

│體驗♥保養│Deary媞爾妮♥森林好朋友系列面膜♥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狸貓好朋友♥T字膜♥

 IMG_1162.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試用文》

現在的面膜真的有越來越多的選擇啦!!!

 特別是越做越可愛,看到很多來自韓國的動物款面膜

現在台灣產的也有可愛的森林好朋友系列,用一些可愛的小動物

可以針對自己想要加強的部分選擇使用感覺也挺不錯的XD

 

 

這次試用到的兩款各有針對不同的部位

也以不同的小動物代表

1.jpg  

IMG_1363.JPG

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

這款主要是要打倒U型臉,目標小V臉的下巴拉提面膜

仔細看看包裝上的狐狸臉上就正敷著呢!!!

是不是超可愛的XD

 

包裝上都有說明標示、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一片面膜的容量是15ML

6.jpg  

剛拿出來使用的時候還有點搞不清楚方向

不過仔細對照開口就知道要怎麼敷了

 

它是布膜,有分上下兩邊,但是整個都有連接起來的

在使用的時候覺得面膜非常有彈性,原先很擔心我的臉太大,要拉到耳朵的話怕會把面膜拉破

但完全是多慮了,因為不僅彈性好,在拉到耳後掛著耳朵也不會覺得痛

像有些雙耳掛面膜其實用起來耳朵會蠻痛的,但這款不會,也覺得蠻親膚的!!!

 

7.jpg  

 

就這樣敷著敷著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敷了15分鐘後才取下,耳朵一點都不痛呢!!!!

這部份讓我覺得用起來很滿意

當然小V臉部可能很快就達成,但使用時會覺得下巴有拉提到的感覺囉!!

 

 

2.jpg  

狸貓好朋友→T字膜

這款T字面膜也同樣面膜包裝上可以看到狸貓正敷著XD

我覺得這個創意點子真的很有趣

特別是讓我這種常常會不知道怎麼敷的人可以看圖對照一下(笑)

 

同樣在包裝上都有說明標示、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一片面膜的容量是10ML

4.jpg  

這款面膜雖然只有10ML,但取出面膜後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呢!!

可能是因為T字膜的範圍比較小,所以會多很多精華意出來XD

它有著淡淡的香味

 

3.jpg  

由於我是大餅臉,面膜敷在我的臉上顯得好像有點小的感覺

所以還是要再調整到自己覺得舒適剛好的位置

像其實可以再拉高一點,因為鼻子都被遮住了,感覺呼吸有點困難XD

所以我後來就有在重新調整一下位至把面膜拉高一點囉!!!

 

5.jpg  

 

雖然說是只有敷T字部位

但多餘的精華液我也是直接就往臉上擦了

這樣剛剛好也可以照顧到全臉

敷起來覺得很清爽舒適不會太過黏膩

 

IMG_1358.JPG  

 

整體而言,這兩款面膜我覺得都各有特色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

因為可以拉提一下我的大餅臉XD

而且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雙耳掛耳朵不會痛,應該跟面膜的材質設計有關係

真的非常有彈性!!!!超適合我的^^

但其實T字膜也是很需要

特別是最近天氣熱又悶,T字部位也開始容易出油

所以呀~~~~夏天就是要多敷臉啦!!!

最近也打算要再入手一些保濕面膜,不然工作都待在冷氣房真的會很傷皮膚呢><"

也提醒大家別忘了要多喝水補充水分唷!!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分享完畢,謝謝賞文^^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