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19:58:35♥小粉兒♥

│體驗│新一代機能面膜 專櫃級的保養成分



夏天就是要敷面膜!!!!!!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美顏故事 專櫃級面膜
老實說我個人偏愛平價面膜,主要是口袋不夠深

但其實也好想要給自己貴婦級的享受,所以我超愛體驗面膜
因為這樣就可以敷到一些很讚很奢華且自己很少會去買面膜
也因此認識了來自各種不同的品牌



『美顏故事』了解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座夢幻城堡,住著一位美麗公主
在夢想的世界裡,享受肌膚與心靈的雙重呵護。我們用心選用高科技及天然的成份,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調配專業的配方,並以貼心呵護的心,打造『屬於我的美顏故事 讓容顏更美麗』來滿足所有愛美的女生




我體驗的是『美顏故事奇蹟白皙潤澤面膜(8入/盒)





外盒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介紹





側邊也有面膜使用方式說明




裡面總共有8片,打開來還有很多空位,怎麼不直接來個10片把它塞滿滿的XD




這款『美顏故事奇蹟白皙潤澤面膜(8入/盒)』是紅色的包裝袋

上面一樣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介紹,還有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打開來的時候看到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它是使用天然纖維絲材質,兩層的設計



取出面膜時整個還在大滴水呢~~~可見裡面的精華液份量非常的多
袋子裡也還剩很多,所以可以在頸部加強一下
特別是夏天很熱,外面又很曬,所以每天晚上回家敷面膜已變成我的每天必完成的功課

材質親膚舒適,還有淡淡的香味,讓人可以拋開一整天的疲累,盡情的享受敷面膜開心的過程




此款面膜彈性也很不錯,可以隨意調整位置,不會太輕易就破掉,這點非常適合粗枝大葉的我XD
敷起來就像是隱形面膜一樣,保水服貼





過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上很滋潤保濕,不僅皮膚變好好,心情也更加美麗
不然夏天天熱容易火氣大,就是需要敷臉來降溫,還可以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這款面膜有好多精華液,可以讓我敷完臉後也敷敷頸部及其他部位也綽綽有餘
夏天是敷面膜的最佳季節,愛美就不能偷懶
今年夏天我要做個白皙女孩^^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