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20:43:56♥小粉兒♥

│體驗/面膜│ERH緊緻活氧鎖水保濕面膜♥

IMG_5796  

 《本篇為體驗試用文》

 

夏天到了,是個敷面膜的好季節

終於可以開心敷面膜啦!!!(冬天敷面膜都會覺得很冷)

這次體驗的面膜是ERH緊緻活氧系列面膜

 

 

IMG_6236  

 

ERH美容研究室特別針對女性各種需求研發出4款面膜

而我這次體驗的ERH緊緻活氧鎖水保濕面膜

一盒裡面共有5片,每片是30ML的精華液

不論盒外或面膜包裝外都有產品的說明、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IMG_6238.JPG  

 

我很喜歡在夏天敷面膜

每次只要敷保濕面膜如果時間足夠,都會在白天上妝前

有時也會在晚上睡覺前敷一下

是說冬天敷覺得好冷,現在這天氣敷反而覺得可以在冰一點呢!

 

 

IMG_6312.JPG  

 

在包裝開口處輕輕一撕就能輕鬆撕開

一打開就有聞到一陣香氣

還有看到裡面滿滿的菁華液

 

 

1.jpg  

 

它是兩層式的面膜

採用日本天然蠶絲布,敷在臉上後調整位置

有點薄,我在調整邊邊的地方不小心太大力就把它撕裂一點點了><"

不過還好無傷大雅XD

 

 

IMG_6329.JPG  

 

接觸到肌膚覺得很清爽服貼溫和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精華液很多,在面膜的邊邊也都會溢出來

整張臉都是精華液

 

 

IMG_6330.JPG  

 

鼻翼的地方也是很服貼

使用起來覺得面膜很好調整也很親敷

讓臉被包覆著感覺很舒適

 

 

IMG_6336.JPG  

 

等待時間敷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雖然有滿滿的精華液覺得應該可以再敷

但其實敷太久也不好

因為臉會開始覺得有點繃繃的

所以還是乖乖在時間內敷好就好XD

 

 

IMG_6340.JPG

 

 

拿下面膜發現整張臉都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就好像一顆顆的水珠在臉上一樣

整個超水嫩的感覺

 

 

 

IMG_6362.JPG  

 

繼續按摩全臉

加上後續的保養步驟,我習慣會用乳霜

 

敷完臉後的感覺就是臉頰很滋潤保濕

臉部也很放鬆很享受

 

 

IMG_6369.JPG  

 

即使敷完臉後,面膜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

就這樣丟掉真的很可惜

所以一定要再拿來敷其他地方囉!!!

像是脖子,常常會曝露在外,所以也是要好好寶貝一下

 

最後再敷膝蓋、腳背、手肘等部位

敷完覺得整個好冰涼清爽

不過因為有精華液所以會覺得黏黏的

但我覺得這黏度可以接受,所以沒有特別再去把它洗掉

 

 

IMG_6202.JPG  

 

這款保濕面膜有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的材質很親敷舒適,也很服貼

還有它的香氣也讓人覺得一邊敷起臉來很舒服

乾肌女孩的必備好物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分享,謝謝大家來賞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290號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短(會動草莓樹)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按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Jin 2015-05-31 22:58:54

保濕效果讓臉更亮了耶!!^^
小粉兒膚質真好~粉嫩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