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5:22:21雪舞

李東旭-電影作品〝最強羅曼史〞

薛功燦(李東旭)演完My GIRL後,接連演了韓國恐怖電影〝阿娘〞(台灣翻譯為〝鬼魅兒〞),接著演出這部搞笑電影〝最強羅曼史〞,據報導在韓國上映時打敗〝滿城盡戴黃金甲〞。

不過韓國人是出名的愛國,天知道是不是她們想把錢留給自己人賺?跟好不好看純粹無關。我看完的感想是:不之所云、一點也不好笑!

個人覺得這張海報真是有意思,當刑警的男主角受傷了,反而是女主角做出掏槍的動作;一邊圖示是槍,一邊是像槍一樣的食物。

近來韓國電視或電影宣傳海報都很喜歡搞這一套,讓劇中男女主角的形象在海報裡相反呈現,反而有一種很逗的感覺...

片名:最強羅曼史
導演:金正宇
編劇:李正燮
主演:李東旭
   玄 英
   全秀京
   李正憲
類型:劇情、喜劇、浪漫
片長:109分鐘
發行:SHOWBOX
上映日期:2007年1月25日

最強羅曼史劇情介紹:
一號人物——有的俊朗外貌和出眾身材、同時又懷有高超身手和充滿正義感的熱血刑警江宰赫(李東旭飾),二號人物——經常出沒運動館,相信一支筆能改變世界、充滿沸騰熱血記者精神的崔淑真(玄英飾),一號人物和二號人物本來素不相識,但是為了接下來發生的故事,他們必須相遇,在宰赫追捕小偷的過程中,他撞到了站在街上吃魚糕的淑真,於是,初次見面,就認識了一個死敵。

兩個人第一次展開對峙的理由很簡單,淑真吃過的魚糕粘在了宰赫的衣服上,平生第一次失了這麼大面子的宰赫大發雷庭並對淑真下了通緝令,就在在和宰赫衝突的過程中淑真撞上了拖車鼻子也流了血,當然,她自然要把這筆帳自然要算在宰赫身上,兩個人正式交火了。

可能是惡夢總是做的長久,兩個人的梁子並沒有結束,兩個人受了上司的指示要合作提交一份刑事追蹤的報告書,兩個人無可奈何的的仇人天天面對面,一場更大規模的戰爭爆發了……

影片簡介:

  INTRO:
  He says,
  我,姜宰赫是為了抓住世上所有壞人而誕生的。
  射擊、賽跑、武術是我的強項,當這些優勢逐漸讓我成為韓國最好的刑警之際,一個聲音怪怪的女記者闖入了我的人生,並且發生了很多讓我難看的事情。
  為什麼每件事情都有這個女人呢!
  She says,
  我,崔秀真是為了揭發這世上所有不公平而誕生的。
  因為太熱情,因為好奇心太強,別人都說我有些過了度。當我要實現我的夢想之際,一個自以為是、蠻橫無理的刑警總是惹怒了我。他讓我在馬路中央流了鼻血,還很無禮的對我說話。冤家路窄,因為上頭的指示我們成為了搭檔,每件事情態度都那麼差,這讓我非常惱火。
  你給我注意了,小心我拿魚糕串扎你!
  最強對決-得分情況
  Round 1-崔秀真vs姜宰赫 1:0
  刑警姜宰赫在追捕犯人時撞上了記者崔秀真。再次追犯人時姜宰赫發現身體某個部位很疼痛,原來肋骨旁邊的位置上扎進了一個崔秀真吃的魚糕串。這件事情後來還被媒體報道,使刑警姜宰赫遭遇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尷尬。
  Round 2-崔秀真vs姜宰赫1:1
  記者崔秀真在一次採訪中不小心被誤會成了亂用武力的記者。倒霉的是負責這起事件的正是刑警姜宰赫,姜宰赫威脅崔秀真說要把這件暴力事件公佈在記者發佈會上,他們倆的矛盾越來越大。
  Round 3-崔秀真vs姜宰赫2:1
  在精心策劃下刑警姜宰赫突襲犯罪現場,不料犯人沒抓到碰上了喝醉酒的崔秀真。姜宰赫好心把她送到了自家床上,卻被誤解為耍流氓。
  Round 4-崔秀真vs姜宰赫2:2
  崔秀真的上司給了她一個任務,做一個刑警的專題報道,協助她的正是刑警姜宰赫。這個任務如果沒有姜宰赫的幫助是不太可能完成的,於是崔秀真要與冤家姜宰赫共同作業了,崔秀真感到前途茫然。
  Round 5-崔秀真vs姜宰赫Who’s the Winner?
  在上面的指示下他們不得不以「崔(秀真)姜(宰赫)報告書」為主題開始展開了工作。宰赫和崔秀真暫時休戰,但是在一起的事件越多,他們的衝突也越來越多,究竟他們倆的對決誰是勝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