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07:35雪舞

KBS李多海新劇~~哈囉!寶貝

本月13號下午KBS電視劇’Hello,小姐’在首爾論峴洞某大飯店內舉行了製作發表會.李多海,李志勳,連美珠,河錫鎮等主演全部出席了當天的發表會.

  李多海在發表會上表示”我這次飾演的又一個喜劇角色,我一定會相信自己並且好好努力的.”李多海透過電視劇’我的女孩’中幽默的喜劇演技成功完成了形象大變身.當有記者表示兩部電視劇中的角色有些重疊時,李多海解釋說”因為這兩部電視劇都是喜劇,所以我的責任更重,為了展現出不同的面貌我一定會傾注更大的努力.但是電視劇的情節不一樣,而且我十分喜歡’Hello,小姐’的內容,我相信這會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電視劇.不讓觀眾感覺到膩這是我要解决的作業.我想隨著拍攝的進行這都會改變的.”

  當天,記者見面會時記者們都不怎麼提問,所以李志勳親自拿起麥克向李多海和河錫鎮發問,使得現場氣氛立刻變得生氣勃勃.李志勳在娛樂節目’黃金漁場’裡的表現非常誇張,而且還男扮女裝,並沒有感到很奇怪.當面對記者”誇張的喜劇表演會不會帶給你壓力”的提問時,李志勳回答道”我好像天生就是吃喜劇這碗飯的,我常常都會有想演喜劇的衝動.”

  電視劇’Hello,小姐’講述的是想要保護即將倒閉的’華安堂’的小姐和白手起家的大老闆的孫子之間輕快的愛情故事.該片是由著名小說家李志煥的小說’五個泡菜包子’改編.由李多海,李志熏,連美珠,河錫鎮主演的’Hello,小姐’將於本月19號首播.
看了12集,覺得演員很短時間內要演出形象相似的角色真是辛苦,尤其李多海在MY GIRL裡演的小騙子周幼琳非常成功,很容易就被大家定型了。’Hello,小姐’看得到李多海想飾演出兩者的差異,後者角色多了強悍野蠻的感覺,但有點小誇張,導演鏡頭運用也沒也MY GIRL出色。

整齣戲只能說是一個倒楣鬼(男主角每次都被女主角誤會)+一個莽撞鬼(每次獨斷獨行,男主角救她她又不知情),網路評價也非常差,不只導演有問題、編劇也很差,浪費一干子好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