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20:46〃瞎妹〃﹍♥

我寶〃將﹍。


將:))

今天是你最後壹天在搖茶工作ㄌ
對不起 我今天因為新生訓練 無法陪伴你
往後ㄉ日子要想我唷!!
我們還要一起去逛街街唷!
拍貼貼 吃飯飯 很多很多唷!


這兩個月 我忘不了
還記得是我把你拉進來ㄉ<薪資少了點 拍謝>
這兩個月我們遇過形形色色ㄉ客人
我們開心 難過 壹起度過
很開心跟你成為同事<讓我們變ㄉ還要親>


明天你要去明台新生訓練ㄌ
辛苦ㄌ!!
換我看不見你ㄌ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麻時候ㄌ
要想我 想我 想我唷!!
我會很想 很想 很想你ㄉ。


我們一起做瞎事
飲料壹次壹次ㄉ出差錯
還有老是把難做ㄉ飲料推給我
一起撞到桌子
一起去菜市場 <需要飲料ㄇ?!>
呵~ 好多 好多 我們在這ㄍ暑假ㄉ回憶。




老是聊東聊西ㄉ

老是你ㄉㄧㄤ我 我ㄉㄧㄤ你ㄉ

老是聽你說去找你ㄉ李聿翔辣

老是聽我說 澳~ 澳~  <ㄉㄧㄤ你ㄉ載說她她她>

老是聽你講我不懂ㄉ事

在你身上我學會很多

乖吼~ 打人別打那麻用力 每次被你打

很痛ㄉ噎ˇ


還有重點 好是說話 說到我不法回答你 想講時 壹只在喘氣

<是你厲害ㄉ地方 也是你可怕ㄉ地方> 哈!

呵呵﹍。

和你在一起ㄉ兩個月我很開心..



還有.. 還有.. 還有..

很多話想說 壹切近在不言中


你懂 我懂揪好。


很愛你ˇ 很愛你ˇ


有機會還要聽你說你和你家人 你朋友ㄉ 事蹟 < 超酷。>﹏<。 >


































                   在打下去揪打不完辣。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