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03:30〃瞎妹〃﹍♥

三種地位不二價〃﹍。




嗯哼ˇ

有點煩..


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麻





或許是受影響吧!!!





家人:))


ok ok
一切還可以
只是一有空檔我就不會待在家
愛往外跑 = =
就只因為待在家很無聊..






朋友:))


話說還是好愛好愛
國中的大家
大家感情最好
現在.. 哀ˋ
還是會出去玩
但感覺差很多
要麻聊高中生活 和班上的任何事物
有些還聽不董 不認識
始終還是會變
一切都變 變得不一樣
好想好想大家..
不是見面就好
是種對當初大家在國中的想念。


我想你們*

但我又卻想改變一些些 (鬼話)









愛情:))



不用講ˇ
好愛ˋ 好愛ˋ
換惹新工作
少惹點約會假日
又變調惹
現在想想 如果可以..
不管用什麻方法
只要能彼此見彼此
我都想去做..
下班回家洗香 出門..
就算再累也是
我爸都說我愛往外跑
明明工作很累卻不在家休息
就算累 我還是會這嘛做
待在家休息 但不能和對方多見面
說真的想見不能見最痛ˋ  是吧!!!






看惹某哈尼的一本相簿..
我很愛ˇ
因為那種感覺很對ˋ















想大家..


回憶的想著呢~!!!











              ps:發洩ˋ 就像給個抱抱會好些..


上一篇:我寶〃將﹍。

下一篇:我自私〃﹍。

Mia ’ 2008-03-09 20:49:25

幫我填個問卷吧 !

我的新聞台第一篇:)

恐龍: ) 2008-03-08 20:27:27

嘿嘿嘿

瞎瞎瞎瞎瞎妹XD

好想你ˊˋˊˋ

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