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00:27:3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08..103/9/7

 

呼~~

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回到自己的家~

雖然進入到新的工作環境,但因為有兩年的磨練,並不覺得特別茫然,

加上同事們都十分友好,能夠適時的伸出援手,

讓我再次感受,回家的感覺真好!!

 

8/22~8/24是我期待的家庭旅遊-花蓮遊三天兩夜

第一站-鯉魚潭黑面鴨

竟然還有住在蛋殼裡的,實在是太可愛拉!!

雖然人群眾多,但仍不失我拍照的興致!!

 

第二站-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以木材為主的建築,特別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草地上還擺設了木雕作品,飄香著淡淡的樟樹優香~

我只能說,這麼悠閒的景緻,讓我有穿越的感覺呀!

  

第一天的夜晚,瑞穗溫泉

享受寧靜,舒緩身心~

 

第三站-赤科山金針花海

 

在小車上看見窗外的景色已感到驚艷!

而當真的身在其中,身旁滿是金黃色的花朵,真是有如夢境之中~~

圍繞著的金針花海,搭配山群環繞的翠綠以及湛藍的天空~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非常的漂亮!

 

從小車下山後,貼心的導遊還帶我們品嚐了金針竹筍湯呢!

背景就像照片一樣,美得令人窒息呀!

 

第四站-花蓮糖廠

  

夏威夷聖代,漂浮咖啡,芋頭脆皮冰淇淋~

縱使人群再多,也都人手一枝冰!

 

第五站-雲山水夢幻湖

湖如其名,美不勝收!

都覺得湖面隨時都會出現湖之女神呢!

  

 

這麼美的地方竟然免費入場,自然是滿滿的攝影愛好者及情侶等等...

導遊也說,相信再過不久就要門票才能夠入場囉!

 

第六站-美崙山公園

清晨和家人們一起到公園散散步,吸收芬多精~

而且還能進行生態參觀的小旅行~

看!就這是一個奇妙的景象,蟬夫妻們幸福的交尾~~

真令人害羞....哈哈

 

第七站-松園別館

 

館內的松樹都很高大又很美~

 

建築也滿是攀藤的綠葉,非常特別

跟我曾經去過的安平樹屋很類似~

是不是很美呀~?!

 

第八站-七星潭

 

我們到的時機點不太好,

炙熱的太陽,讓我的阿媽和妹妹都不願意"下海"~

哈哈哈

 

第九站-清水斷涯

海景與山涯融合,既雄偉又美麗

海灘的淺綠漸層也好美好美喔~~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為三天兩夜的花蓮遊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武雄之子 2014-09-09 21:07:14

花蓮的海與天空一樣藍
已好久沒去花蓮了

版主回應
真的很美唷~
可以趁10月的三天連假安排出遊,放鬆身心一下^^
2014-09-15 1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