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09:48:09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09..103/9/21

今早起床精神特好,來寫寫東西吧~~

 

 

這是哪裡呢~~?!

答對了!!是桃園地景藝術節-月兔!!

是不是超級可愛咧^^

 

我喜愛的動物有...兔子、貓咪、老鼠....等

得知兔兔變大了,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囉!

 

看見兔兔躺在那裏,仰望天空,

感覺好舒服喔~~~

 

我們是早上十點多到會場,

人群已經很多了,而且太陽公公高高懸掛,散發著熱情....

完全就是熱!到!爆!

 

所以太陽眼鏡、扇子、雨傘...等

是必備用品壓!

話說,個人不是很喜歡擦防曬,所以乖乖地穿上黑色襪襪,XDD

 

 

都特地來到這裡,

當然每一個角度的兔兔都要拍一下囉~

很開心我們家鍾先生不畏豔陽的陪伴著我,哈哈

 

 

我的男人對我真好!XDD

我知道他的OS是"可以回家了嗎?好熱..."

但他對我說的話卻都是.."這邊你要拍一張嗎?找個角度一起拍吧!"

是不是很大心呢!

 

 

會場旁有設置攤販區..

雖然離兔兔有好長一段距離,但我還是想逛逛~

當我經過第一家、第二家、第三家...詢問兔兔娃娃的價錢都一樣..390

真的讓我猶豫了,好久好久....>"<

但逛到最後,重新回到第三家時,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

摸了又摸,,捏了又捏,,看了又看...

轉頭看向鍾先生...

發出強烈的渴望眼神~~Bling Bling....

我就把兔兔帶回家囉! 顆顆顆

 

看!兔兔開車車呢~

我們鍾先生,也童心未泯押~XDDD

 

超級開心可以說出發就出發~

幸福滿滿噢!!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