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0:40:57詩涵baby

暗黑天使

禮拜五,,整潔比賽

差不多時間到了教室,,等著評分的人員~

終於看到她們時,,突然變的好緊張~

她們真的檢查的很"透徹"~

連掃具間都打開來看....我都要傻眼了~ˊˋ

希望~我們都可以pass~

說不定...得個獎,,給我禮物,,哈ˋ哈ˋ哈ˋ

 

禮拜六,,

看了三部電影

"暗黑天使 LEGION"

一開始看到這張海報,,我以為是"鎖命麻醉"的那位男主角演的~

 

沒想到是他~~

"達文西密碼",,搞自虐的那位先生



他長翅膀飛下來的樣子,,超帥的阿~





她是女主角,,她懷著的孩子,是世界的希望!

但是...她真的很不想要這個孩子~

有一幕她坐在椅子上沉思的時候,我一度以為她會把她的肚子割開...

(=   =)||| 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他....其實我覺得還好~

以為他的戲份會很重,,結果沒有,,普普而已~

但最後他犧牲自己炸掉那天被付身的人,,很英勇

 




加百列,,

沒有看過他其他的戲,還蠻會演的~

他跟男主角PK的畫面,不錯不錯~!

 




男主角,,

"東京甩尾"的那位,,

看起來呆呆笨笨的,,他和女主角是唯一的倖存者~

 

其實我覺得有點恐怖,,

像老婆婆和小孩的那段,,真的嚇到我了,,

應該是說小孩那段拉!~老婆婆的預告打很兇,,

不合理的地方是,,

女主角查莉抽那麼多煙,,小孩早產,,為什麼還能那麼健康?!

顆顆,,我中幼保的毒太深~~

除此之外,,都覺得不錯囉!

有點像殭屍片~

大城市滅亡,,只剩下荒涼的小地方,小小的一群人拯救了世界~

雖然影評沒有很好,,但我覺得沒有那麼那麼差~

還是可以看拉~OK的!

 

(請接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鋼鐵人2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悄悄話) 2010-06-05 21:05:24
(悄悄話) 2010-06-03 00: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