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0:25:19詩涵baby

情人節快樂

第二部電影是

"情人節快樂"

我一開始很期待,,

因為有潔西卡艾芭,安海瑟威,泰勒絲

還有其他我知道的演員,,

 

我很想知道他們配在一起的故事會如何發展~

剛開始就是一個電台DJ說今天是情人節...之類的話

壞蛋就說"該不會一整齣戲都在情人節?!一齣戲只演一天阿?!"

結果,,真的就是這樣耶!!

從白天到晚上,八對情侶(一對同志), 一個媽媽的故事~

 

潔西卡艾芭和艾希頓庫奇



其實還蠻無聊的,,她的戲份很少~

雖然她拒絕艾希頓庫奇的時候,我很難過,

但是我能體會她不想結婚的心情,,我也是不想結婚~~



安海瑟威和托弗格雷斯



這對還不錯~她兼職色情電話,,她用的聲音好性感,,我好喜歡噢!哈哈

而且有一些話我覺得很棒~

"喜歡妳的好,包容妳的不好,這就是愛"

所以托佛格雷斯後來又重新去追回安海瑟威,,也接受她的職業~



珍妮佛嘉娜和派崔克丹契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們很幸福,,沒想到派崔克丹契是個混帳!!

珍妮佛嘉娜很讚,如果我發現男朋友已經是有家室的人,我會用這招對付他!

笑點十足阿!!哈哈~

 

泰勒絲和泰勒洛特



還蠻配的這一對,,我還蠻喜歡的,,

泰勒絲跳舞跳的好好笑,,記者應該也很無奈吧!哈哈

 

艾瑪羅勃茲



他們是這部戲裡最年輕的一對情侶,,

我還蠻驚訝艾瑪羅勃茲這麼直接~

老師找她要她放學留下來幫忙,她就直接跟老師說,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她和男朋友說好要到她家去跟她SEXY"

老師聽到後,手上的鋁罐都被她捏爛了~

我看到都傻眼拉~



莎莉麥克琳和海克特艾利桑多



我認為他們的愛很偉大,從一而中,,

他們都是彼此的初戀,然後就結婚,相愛到老,很幸福阿!

之後有一段插曲,老婆坦承有一段老公不在的時間裡,和老公的朋友.....

但因為他們的對彼此的愛又合好了,也讓一對分手的情侶再次成為戀人~

 

布萊德利古柏和艾瑞克丹恩



這對我有驚訝到,,大出乎意料之外阿!

是一個不錯的爆點,但是他們的交集很少,有點可惜~

 

潔西卡貝兒和傑米福克斯



他們之間的互動蠻有趣的,,而且他們都是討厭情人節的人,,

最後他們在一起了,,HAPPY ENDING阿~

 

珍妮佛嘉娜和艾希頓庫奇



他們是死黨,,都有各自的伴侶,,

但是最後他們應該是在一起了~有一段對話還蠻好笑的...

艾希頓庫奇:為什麼你可以和你的老婆那麼幸福?

男性朋友:因為我娶了我最好的朋友

因此,艾希頓庫奇才頓時領悟~他們才終於在一起!




這段還蠻感人的,,

因為茱莉亞羅勃玆的職業是軍人,,所以她和兒子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她兒子喜歡的人是他的老師,,也就是珍妮佛嘉娜,,

 

整齣戲很多人,,還蠻複雜的感覺,哈哈

我覺得有些地方好看,有些地方無聊~

普普囉,,"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比較好看~

上一篇:暗黑天使

下一篇:史瑞克四:快樂4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