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1:18:54詩涵baby

鋼鐵人2

禮拜六,,

去看了"鋼鐵人2"

 

 

第一集我不是在電影院看的,,

甚至是為了要看第二集因此看了第一集!

但是真的非常的好看,

很有爆點,又很有趣,男主角既風趣又迷人~!

比在"福爾摩斯",更讓我喜歡!

 

真的蠻帥的,,是不是?!

以後他的圓圈圈會變成三角形,,他改版了!!

這是他唯一更新的地方~

 

我還蠻期待第二集的,,

而且演員中有我的愛的"史嘉蕾喬韓森",,一定要看一下的阿~哈!

其實內容依然有趣,很男主角不改幽默欠揍本色,,

而且在他的實驗室裡,所有的影像畫面都可以用投影的方式呈現,

最酷的是,他不要的資料,還可以像投籃球一樣,投到投影的垃圾桶裡,真的很特別~!

 

史嘉蕾喬韓森在裡面也真的很正,打鬥畫面也非常的具有美感~

 

為這部片大大加分阿!!

 

當助理的時候,好正~

如果我是她的老闆,一定要把她變成自己的女人!! (>////<)

可惜的是,我以為她也會穿上鋼鐵衣,成為裡面的一份子...ˊˋ

男主角設計那麼多套,應該讓她穿一下才對的~顆顆

 

可能是因為第一集爆點太多,,

讓我覺得第二集反而沒什麼爆點,,

也覺得他應該設計新的功能或是武器,,但都沒有,,

而且壞人死的太快....我傻眼了~

 

這就是壞人~

一開始他出現,真的超強的~!!

結果沒想到最後精采的決勝負死的那麼快....= =

瞬間覺得他好弱,,他沒有好好的利用鞭子~顆顆

 

 

最最最討厭的是.....羅德上校換人演...ˋˊ

後面那位銀色鋼鐵人就是羅德上校~

他身上的武器被一個蠢材改版~

槍枝系列都不錯,,但那個蠢材大力稱讚的火箭小砲"前妻"

說什麼可以炸掉整棟建築物還是什麼的~反正吹噓的很厲害,,

結果,射到壞人身上,像小鳥撞到玻璃般,碰的一小聲,墜地....就沒了!!  連個小火花都沒有!!

讓我無奈了,也感到非常的好笑~!!

 

恩....我真的不喜歡續集的角色換人演...

說到這個..."暮光之城:蝕",,維多利亞換人演.....嘆))

我看過預告了...實在是和原先的維多利亞差很多...

一個身材豐滿,一個骨瘦如材.....再嘆))

 



這是第一集的小辣椒~

鋼鐵人的女朋友,,

她在這集好可憐,,根本就是被男主角利用,,

他不想掌管公司就轉給她來管~

她還感動的都落淚了...

殊不知道他的沉府有多深,,明明就是不想管、懶的管,,

還在那邊"假仙"說什麼,心裡的人選只有妳,呿呿~!

但小辣椒真的是鋼鐵人的罩門~

永遠都吵不過她,,看他們吵嘴真的很好笑~

最後Ending,,親親了~ 顆顆 不錯阿~!



整體來說,,還是好看的~

期待第三集囉~~!!

應該會有第三集吧~~

因為那個蠢材說了大部分蠢材都會說的話

"I'LL BE BACK!!"

不知道是不是唬人的~~

我拭目以待囉!

 

 

上一篇:魔鏡夢遊

下一篇:暗黑天使

毛莉 2010-05-03 22:45:55

噗噗我也是禮拜六跟小胖去看鋼鐵人2
哈哈哈 真的超好看的!!!!!!
值回票價啊!!!

版主回應
顆顆,,
雖然我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好看拉~!
2010-05-03 23: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