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1:43:03詩涵baby

魔鏡夢遊

上禮拜清明節放假~

我幾乎天天都出去~顆顆

 

禮拜五~和小毛出去~

原本說好的桃園行改成中壢行,,

逛好多家服飾店,,有備案一、備案二、備案三....

最後挑到的那間店,是第一次逛~

衣服都很Lady,,包包也不錯看,,有很想買的,,可是不行~~ˊˋ

中餐想很久要吃什麼~

小毛載著我到處晃~~真是辛苦她了,,顆顆

最後決定吃SOGO,,滷肉飯套餐~100元,,

有滷肉飯、豬排、油豆腐、貢丸湯,,吃的很飽呢~~

好笑的事~~

小毛:我要一號餐(滷肉飯、燒肉、油豆腐、酸辣湯)

男店員:好的

小毛:我可以把油豆腐換成滷蛋嗎?

男店員:這個嘛....(跑去問老闆娘)

男店員:可以

過不久~

小毛:我可以把酸辣湯換成貢丸湯嗎?

男店員:......(無言)

我站在旁邊快笑死~哈哈

而且小毛有聽到男店員說"不好笑",,但是她其實是很認真的!

吃飯時,,聊天~~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顆顆

點心是清心的珍珠蜜茶,,我的最愛!!(^口^)

很開心能和小毛一起出去,,沒拍到照真可惜~

下次出去補回來,,哈哈!

 

禮拜六~

看了我很期待的電影

"魔鏡夢遊"

可能是因為我太期待了,所以就覺得失落感很大,,

一開始愛麗絲掉進洞裡之後的情節,和原著差不多~

但其實我很想看愛麗絲變大撐爆房子的畫面,可惜沒有...






主角~愛麗絲Alice

個人覺得她沒有長的很好看,反而有點像男生~

穿上盔甲去和大笨龍作戰的時候,超MAN的阿~哈哈


但是這張還蠻好看的~~!

 



瘋狂帽客 Hatter ,,強尼戴普飾演~~

噢噢,,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瘋瘋癲癲的,總是要愛麗絲喊"Hatter!" ,他才會恢復正常~

總覺得他和愛麗絲之間可以擦出愛的火花呢~哈哈

 



白皇后White Queen,安海瑟威飾演~~

因為這齣戲有強尼戴普和安海瑟威,所以我才會想看的

她這個角色其實還蠻怪異的,有點像神經病耶....

因為她走路~~好飄飄...

挺適合她的阿~哈哈

總之,演的好善良~~~ 很正拉!顆顆~

 



紅心皇后 Red Queen ,,

之前有在"瘋狂理髮師"裡看過她,,又再次和強尼戴普合作~

有很多人看完這部電影後都說比較喜歡紅心皇后,覺得她很可愛~

顆顆,,我漸漸也這麼覺得耶...因為她的大頭~~哈哈

 



Cheshire cat,,真的很想養這種貓~

一開始以為牠是壞人,沒想到其實人很好呢~~

拯救了瘋狂帽客,是大英雄唷~!

 



Tweedle Dee and Tweedle Dum,,

他們倆個長的好噁心...我一點都不喜歡~

而且呆呆笨笨的,又很愛吵架,,真是受不了他們~

但是,是他們倆位要兔子先生去找愛麗絲的~~顆顆

這樣也算聰明拉~哈!

 



本片的始作傭者,,就是牠害愛麗絲掉進洞裡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牠,,很可愛押~

我喜歡兔兔~!

 

還有牠!!

聽說牠叫做"嗆鼠"

人如其名,牠真的很衝動,,可是小小一隻,眼睛大大,,好可愛好可愛~

 



White Queen..

顆顆,,是不是很正?!

 

(接續下一回))

(悄悄話) 2010-04-14 00:45:01
毛莉 2010-04-06 21:59:52

哈哈
我回到宿舍後還在懊惱
怕沒有讓妳挑到喜歡的禮物
帶妳出去沒有讓妳開心
很可惜沒有拍到照 下次一定要
不要忘摟 下次有空一起出遊 嘿嘿

版主回應
顆顆,,
怎麼會,我很開心呢!
妳不要想太多拉~~呵呵

恩恩,,這是一定要的阿~
okok,,等妳約我囉~
2010-04-06 2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