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3:35:19詩涵baby

達利和他的情人 ღ 人皮客棧2 ღ 跳躍吧!時空少女

禮拜四,,

婦嬰護理課,,

我們體驗孕婦,穿上了妊娠體驗帶~

懷孕媽咪們真的很辛苦,,好愛我的媽咪~~顆顆



看起來像變肥,不像懷孕~哈哈哈



禮拜五,,

超級早就起床,六點四十五分耶!!

不用上課也這麼早起,我真是乖孩子~哈哈

撘七點三十九分的火車到板橋,和小寒寒碰面~

小寒寒真是個好人,特地來找我,沒有你我會迷失...ˊˋ

轉了兩部公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雖然是為了兒童福利而做志工,,

但是我真的心裡充滿感謝,,小孩們都好可愛~

我帶的那位小孩最後好愛我,一直想親我,我都害羞了~>////<

結束後 和主任進行了訪問,,

我發現當記錄真的很累人,,

如果寫字的速度夠快,可以將受訪者說的內容一字不漏的寫下來  很厲害

但如果做不到,就只能將受訪者說的話key進腦袋裡,並進行篩選,挑重點寫下來~

我寫字不夠快,腦袋也不夠好,

可是我很盡力,,

所以,我認為自己紀錄的很好,哈哈哈!

回程,又需要小寒寒的幫助,,

真的是非常謝謝她,不然我肯定回不了家~

感謝感謝,,真心的感謝妳~^^

 

禮拜六,,看了三部電影~

"達利和他的情人"

是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 主演




剛開始看到他的髮型和穿著,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只能說..很拙,,哈哈!

但之後換了裝扮,比海報上的還帥~>///<

他們之間的愛,我覺得很美~

在海水裡嬉戲的那一段場景,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最後的結局我不喜歡,,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部好電影!!

 

"人皮客棧2"

就劇情來看,其實我不太喜歡,,

也許一開始去旅遊,這個點還不錯,,

但最後的走向,越來越瞎...ˊˋ

但是就血腥來說,,雖然沒有很多血腥點,但是一鳴驚人押~

尤其是女主角剪掉對方小弟弟那段!!讚!!

還有一開始那段,,貓咪站在對方肩膀上,舔著頭被砍掉的那"碗大的傷疤"上~我很喜歡!!

至於用血洗澡那段...我覺得還好耶! 不是很認同~~ˊˋ

 

"跳躍吧!時空少女"



我覺得有點跳tone~哈

從血腥暴力換到純情卡通,顆顆~

之前從別人的網誌上看到,,

覺得還不錯看~所以才看了這部~

看完之後,壞蛋說,她沒有好好利用那顆會發光的核桃

如果是我,我想我應該也不太懂得什麼叫做"好好利用"吧~哈哈

整體上來說,稍微有一點點瞎~

不是說穿越時空這部分,我很喜歡,更喜歡用跳躍來詮釋~

瞎的點是...未來人..ˊˋ

還有未來人回到過去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我沒有那樣的藝術感吧~等級差太多,,哈!

我好想知道結局,,想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妳"

這句話有五顆星耶!!哈哈哈哈

 

之後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去了中原~

買了我愛吃的章魚燒~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歐~超開心的阿!!

有壞蛋真好! 哈哈

加分加分!!(因為食物加分,,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