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1:03:02詩涵baby

盲劍 ღ 時空旅人之妻 ღ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ღ 鼠來寶2

這禮拜看了很多部電影!

禮拜五下午連續看了兩部~

"盲劍""時空旅人之妻"

盲劍是綾瀨遙主演,她的身世很可憐,她是一位盲女,帶著樂器三味線到處走唱~

尋找著不確定是不是她父親的人,最後得知他死了...

好不容易遇見她的真命天子,最後他卻死了...

結局是...又只剩下她一個人孤苦伶仃...

很悲的一部片,可是很好看,血腥的鏡頭很多,Good!! o(^口^)o



時空旅人之妻還不錯看!

是我喜歡的那位女生瑞秋麥亞當斯主演的,演技真好!!顆顆~

很有爆點,會讓人好緊張,讓人好難過,又讓人好驚喜~!!

 

禮拜六看了一部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押~

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希臘神話故事,


男主角波西傑克森,羅根勒曼飾演,長的還蠻帥的阿~


女主角亞歷山卓.達迪利奧飾演,長的很漂亮,,我很喜歡!!她一出現我就很興奮~哈!


鄔瑪舒曼飾演梅杜莎,真的適合她,顆顆~
"追殺比爾"真的好好看!!


冥后很正,蘿莎莉.道森,我還蠻喜歡她的,她的角色很有意思~

劇情也不錯,讓我有點想看小說了~顆顆

 

晚上回宿舍,,和咖咖兒一起,,

搞什麼?! 開個國際會議擠爆人!!

兔兒說:跟我說有一百台遊覽車我真的相信! 恩恩,,我很認同!!))

很誇張...我們要從體大走到宿舍,那段距離真的很遠...還背著行李...累死了!!

一回寢室,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洗澡,全身都是汗,受不了阿!!

晚餐邊吃邊看"鼠來寶2"









艾爾文應該是主唱,動作最敏捷又最調皮~


賽門有嚴重的近視,腦袋最聰明也最冷靜~


噢噢,喜多真的好可愛~>////<


我最喜歡牠了!!既天真又活潑,好可愛喔~~!!

真的很好看~

壞人伊恩夠衰,好有喜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