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1:53:3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90..98/5/ 18 (補校慶)

 

 


禮拜五 禮拜六 
我們學校校慶~

 

禮拜五 校慶晚會  有請藝人"方炯鑌、謝和弦、黃靖倫、陳昇....等"

我沒有很認真的看

我的心思都放在我們家Honey和雅身上~

她們兩位 特地來長庚找大姐姐和我  很開心押~!

很久很久沒見惹呢~!

能聊天 真棒!^口^

禮拜六 有接力比賽 園遊會

我是駐守在園遊會的攤位

一早和Hippo兩人 佈置攤位  我一下說左邊 一下說右邊 相信妳都累了吧~

賣雞塊、薯條、熱狗球、各類汽水、紅茶~

我負責灑胡椒粉 每灑幾次 就打狂噴嚏 哈哈哈

大家都說薯條很好吃~

所以 我們賺的錢 應該 不會太少吧~! 嘻

最後 汽水沒賣完  想說降價

從 一杯十五元 兩杯二十 → 一杯五元 三杯十元 → 剩半罐 只要二十元

喊了很久 都沒有人要買....  嘆))  老實說 我有挫折感呢!

天氣很熱  人很擠   毛毛蟲到處飛    這是我這次校慶體會到的~

還有還有 一整天下來 我喝了一杯可樂 還花了三十元吃了非常難吃的布丁..

那個布丁 真的很噁心 最後 我一直塞給Hippo吃  哈哈哈哈

 

今年的校慶  過的還蠻充實的~

我們園遊會攤位上的用具 食物 很多都是Hippo的家人準備的  真是謝謝他們^^

大致上 還蠻快樂的  很熱 很累 很餓 哈 很多感觸阿~

雖然 有一些事  讓我不開心  這世上 自私的人... 真令人討厭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