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9:15:2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89..98/5/ 13

 

恩哼 本來今天英聽要考試

但是老師的電腦壞了,不能播放

哈 整個賺到啦~!

下禮拜再考

阿..昨天白看了 o口o

 

今天的小憩

我睡著咧~ 之前都假寐不然就是非常淺眠

今天真的睡死,鬧鐘響了還關掉,直到屏屏打給我 (笑)

自然課,本來想說看英文書

阿哈哈

我睡掉了.....(嘆)

 

體育課

打排球

恩~有打到六十幾顆耶  希望 考試當天 也能這麼無敵

Hippo說 只要我想著張芸京 就無敵了

這好像是真的吼 哈哈~

結果 Hippo打的時候 她說要想說

打兩顆就掉了

阿哈哈哈

想我,妳會死當噢~!

打排球的時候唱"黑裙子"

球飛出去的瞬間  音也破了

這樣的畫面 會讓我笑到瘋掉

 

.......詩涵小札.......

其實不管有沒有在場

縱使氣氛再好

本身的情緒控制不當

說什麼都無用

做什麼都顯的很假

 

想表達的

透過眼神

是否看的出來

 

羨慕了

最近的時間 特別多

也許不管如何

都無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