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23:1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69...96/9/7

今天今天 是謝娟的生日 音樂課 大家為她唱生日快樂歌中英版 希望她有快樂到~哈! 我送的禮物 雖然很小 但真的很有誠意喔~~生日快樂!!^^

早上修司儀 科..來惹兩個新人 恩..其中一個聲音唸的不錯 另外一個 聲音真的超小 但 還是可以修的 開心開心^^

今天考活動 科..我90分 超開心的啦! 但 我真的沒有背叛儒喔~我幾乎都沒看 只看一瞇瞇而已呢! 這只是幸運 幸運啦!

放學 和萱 孟 儒 姿 一起去"向陽玫瑰"吃飯 雖然雖然 已經確定證實 他..可能辭職惹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點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啦!! 孟 萱 都說很好吃呢!!水果茶 真的有那麼一點小苦 可是還是很好喝呢!!

我們今天的主角是孟孟!!^^ 慶祝她的明天生日 我一開始還故意騙她 我忘記帶禮物 打算等他20歲生日再送她 然後最後一刻才送給她 這樣有沒有算驚喜到?! 禮物禮物 妳很喜歡吼?! 禮拜一 我要看到喔!!哈~ > / / / <

後來去拍貼貼 拍之前拍過的那台 科..比上次好很多 上次整個超慌張的拉 因為有3個鏡頭!哈~ 終於買到惹那2本小說 "妹妹的完美戀人" 超好看的 我明天一定要看!! 明天 是我的小說天 哈!

吃飯的時候 氣氛很讚 我很喜歡!! 那種感覺 真好^^

。。。。。。。詩涵小札。。。。。。。

不要想這麼多。。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雖然夾在中間 讓我很為難 但是 就真的不要想這麼多 我會乖乖聽妳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