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31:2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68...96/9/6

今天整個超衰..

早上監督打掃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開始痛惹起來... 我卻還要去幹部訓練 聽惹主任半個小時的廢話... 然後在那期間 Honey幫我用我的耳朵..我自己手賤 硬穿過去 開始一陣刺痛 竟然流..流血惹!!

回到教室 低音笨笨和Honey一起幫我用耳朵..低音笨笨才剛碰到 我就馬上大叫 因為真的好痛 而且..竟然還沒穿過去...>"< 我一直抓著Honey的手..後來換Honey接棒 終於..成功的穿過去惹 真的 爆痛的啦!!

中午..肚子又開始脹氣 很不舒服 我的象寶貝給我吃我忘記那叫什麼的東西..總之 又睡惹一覺 總算好一點惹 然後第一節又要幹部訓練 和喬妹一起去 衛生組長也是說廢話...怎麼大家今天都一直在說廢話..唉~

回到教室只剩十分鐘 所以根本沒看什麼幼概 就考惹 有些題目好不確定 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到底是張雪們還是陳鶴琴 真的快瘋惹我!

下午打掃時間 腳又開始痛惹起來 我常常肚子痛 也常常腳痛 但為什麼要同一天一起痛啊?!是約好惹是嗎?!ˋˊ 討厭啦!!

活動課 是班導上的 但是我們沒有上課 因為班導在發表感言以及鞭策的話 有一度我以為她要哭惹 但還好沒有 不然我們大家會覺得很愧疚的..>"<

世界文化課 有一個小活動 我和 1 7 3 大 姐 姐 對看惹5分鐘 科..我們一直在做鬼臉 快笑死我惹 還要憋笑 超想直接大笑的! 對看完畢之後寫下感想 對對方的感想..看 1 7 3 大 姐 姐 寫超多的 好想知道她到底寫什麼喔~~

放學..和螞蟻一起 真的 我不是花心大蘿蔔!!我真的不是啊~~冤枉啊 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