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07:1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63...96/3/16

節奏樂!!天哪~~~(尖叫) 祇剩幾個禮拜而已惹...可是我們的進度...啊~~~~(尖叫)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在加加油!!這首曲子真的不好練押...總感覺自己是老鼠屎...常常說有人彈快或彈慢...我都覺得是在說我...怎麼辦啊!!!(尖叫)

最近真的好累喔...明明就覺得很早睡..但是卻還是好累...是因為留到8:40的關係嗎?我還沒調適過來? 還是還有別的原因...?

.......詩涵小札.......

最近有想哭的感覺...(也真的哭惹)這樣真的不好...希望自己可以改變...有時候認為自己可以面對..就算看見惹也可以毫不在意..但真的很難..但,現在我好很多惹...因為我知道有人會陪我..妳說妳是在站我這邊的,我真的很感動妳知道嗎?很開心,我也會勇敢的!!

感覺自己現在遊走在懸崖邊緣..稍微傾一邊..就會摔落谷底...我沒有當天秤的天份...自己也不是天秤座的..最重要的是我平衡感不好...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感覺你很不相信我...但其實我沒有 我說我在乎你 是我重要的人 這些絕對不是屁話...我很容易受週遭的人影響...特別是跟我很親近的朋友..所以我別容易擔心.. 別覺得我煩 我說的是真心話...

只要你們告訴我 我就會想辦法解決 只要你們難過 我就會想辦法安慰 雖然我不太懂得安慰別人 但我懂得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 別讓我擔心好嗎?

我必須擔心自己 真的剩下沒多少餘力惹.....
你的小孟孟 2007-03-17 16:04:24

笨蛋,誰說你是老鼠屎了
這樣那我不就是蟑螂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