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29:5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62...96/3/13

今天造型課無聊到爆...不過體育課還蠻累的...差不多整整走惹一節課的操場~陪大象talk talk ~希望她的心情能好起來^^ 想開一點唄! 下一節課都在聊天!!很自由~哈! 不過討論的主題卻很奇怪...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呢?? 肯定是我已經習慣惹吧!

活動考試~~我考的很高!!96分~最近運氣很好!!國文才看一個中午的時間就考惹97分~今天也是!才沒看多久,我就考那麼高~~如果我段考也那麼厲害就好惹!哈哈 對惹~明天要國文週考呢~~不過不想讀說...>"<

計概我們超high的!!還唱歌~不過有種亂唱的感覺~哈哈! 結果太大聲被人罵~你是壞小孩~但我不是!!哈哈~

地理課~!看水水和雅報告,水水講話超可愛的!!好想衝上前去抱住她歐!!雅也報告的很好~很自high~哈哈! 不過真的快被地裡老師氣死!!竟然欺負水水!!真討厭!!ㄌㄩㄝ~><

英文課我很認真~~哈哈

.......詩涵小札.......

有些人真的很討厭!!真讓人受不了,不x是會怎樣啦!!只會隨便亂xx,你以為你可以憑一些xx就這樣隨便亂xx喔!!真令人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