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2:04:4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59...96/3/9

今天手上提惹好多東西去上學...真累!!幸好有遇到惡魔~幫我拿書包上樓~不然我的手肯定會脫臼!!

這次上媒體我很認真~都再切割照片...結果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的用完惹...老師竟然要我把字刪掉!!拜託!!妳知道本小姐照惹多久嗎!!我還一直重照耶!!去妳的圈圈叉叉!!

我的數學習作又忘記帶...感覺很像是被我弄丟惹ㄟ...怎麼辦呢!!真是煩惱...唉~

今天看到惹我的始業考成績~考的很差~但是我比低音笨笨和惡魔都還要高!!我比惡魔高0.25分!!就算只有一點點~但是我真的很爽!!哈ˋ哈ˋ哈ˋ你輸惹!!

教具課~做那個濫教具!!真的很煩~討厭!!不過跟雅聊天很開心~~哈哈 最近不知不覺~變成叫雅惹~以前是叫宋雅的說~~這代表我們感情更好惹嗎??呵呵~~(竊喜) 她今天下午不知怎惹~希望她心情能好起來~~^^

地理課...唉~真的很討厭那個老師~不過今天的報告~很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