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3:17:0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57...96/3/6

電腦~莫名其妙的好惹呢~~開心!

今天考數學 明天好像要考英文~結果,我都沒看書~不會寫...

.......詩涵小札.......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我從沒忘記過你,我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對待你...是我的錯 讓你受傷 你會不會恨我?還是,你早已忘了我?
你知不知道,你是讓我快樂的動力,多笑多健康,這句話,我從沒忘記...我不懂為什麼我們當初會分手...但當你想挽回的時候,我卻任性的說出狠話 是我笨 不懂得把握...
你知不知道,我還留著你的帳號,期待你有一天會肯理我...
你知不知道,當我那天聽到藉口...我哭了一整夜...

我知道自己是好人...所以才沒辦法這樣對妳...希望,能早點結束..讓我能放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