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54:3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39...96/2/6

今天大家都很high~就好像明天不用上課惹一樣..還有一天呢~終於要放假啦!!可以過年~~領紅包!!哈哈~~^^

今天在教室跌倒..超痛的!!>"< 而且果然還是淤青惹..痛.. 不過剛摔的時候其實不怎麼痛ㄟ~哈 是後來淤青碰到才感覺痛痛的..>"< 人笨 神經也遲鈍~哈!

今天又考幼概!!真的很煩!!阿...我忘記教考卷惹...0.0 死定惹啦!!吼~我怎麼會醬笨...現在才想起來.....阿~算惹!!總之,上死班導的課真的會讓我昏昏欲睡 痛不欲生啊!!(累)

媒體課做教具..真的很圈圈叉叉!!交草稿的時候她說可以,現在又給我說太簡單!!真的很想殺惹她ㄟ!!! X的!! 反正是開學才交~到時候在說啦!

歷史報告...不知道要寫什麼..影片又沒看完 說要上網找..可是我也不忘惹題目惹...真煩ㄟ!!明天就要交惹 腦袋卻還是一片空白阿~~~0口0

在校車上睡著惹..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累阿~~

今天把頭髮燙直惹~果然比較好看~可惜過一下下又恢復原狀惹~可能是燙的不夠久吧~哈!"美麗都是短暫的"好一句名言~哈ˋ哈ˋ哈ˋ(得意)

.......詩涵小札.......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她越來越沒有默契惹...和她說話 我覺得好累...也不能談心惹 感覺對她 變惹 不像以前那樣 什麼都說 現在 是什麼也不能說 藏在心裡 好久好久 想對她說的話 都開不了口惹 一說話 就想對她發脾氣 心裡一股莫名的煩躁無從發洩 乾脆所幸不說 讓自己靜靜 卻越來越煩..到底使怎樣呢? 我今後又該如何面對她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