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56:2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40...96/2/7

今天終於放假惹!!開心開心!!

上數學課超輕鬆~數學老師真的很A...傻眼...>"<

國文課因為國文老師示範罵人拍桌子 聲音太大 大家都以為我們惹國文老師生氣..連死班導都這樣認為~好好笑喔~~哈哈哈

今天是江明吟老師的生日...好啦~雖然我不太喜歡妳~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囉!!

53的在樓下高興慶祝 我們班在樓上大聲尖叫 因為看見超大隻的蟑螂~叫的超大聲!!好好笑喔~我連蟑螂的影子都沒看見就被她們的尖叫聲嚇跑惹....>"<

活動死班導的課..也不讓我們輕鬆一下..還是要考試~不過這比考幼概容易多惹~我考94分呢~~最重要的是我都沒看書喔~~哈ˋ哈ˋ哈ˋ

在校車上和螞蟻聊惹很多..恩...也有很多感想..唉~

.......詩涵小札.......

她是我的!!妳不准跟我搶!!聽到惹沒有!!

不管妳怎麼想!!總之!!她是我的!!

妳這死巧克力的在靠近 妳就死定惹啦!!

我們這個圈圈 妳永遠也進不來!!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

妳這死巧克力的聽到惹沒有!!!!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