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2:07:3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38...96/2/5

今天早上到學校 就一直很想趴在桌上 死都不抬頭 可是後來還是抬頭惹...2號看見惹,不知道在笑什麼...後來他有說~他覺得我的頭髮沒有不好看..恩恩^^ 非常好~我很開心,哈哈哈 我們家小K也說我沒有剪的不好看~她說這是造型~很可愛!!哈哈~~超爽的啦~~

雖然惡魔說惹那句話讓我覺得有點難過...有點生氣 但是...算惹!其實後來想想也沒必要那麼生氣啦~~可能是因為已經被唸惹兩天惹...有點煩躁吧~~我相信惡魔不會介意的~~對吧!科科...ps.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留言給我,告訴我你沒生氣嘿~>///<

今天小K給我的禮物真的讓我很震驚~也很感動!!我一定要把它拍起來!然後上傳~給大家看~超屌超讚的~~~小K~~我愛妳~~哈哈哈哈 >///<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她還有送我糖果~~很甜~很好吃^^

上教具課真的會把我給氣死,她說下一節課要把草稿給我們,但是她還是沒發下來啊!!是怎樣!!氣氣氣!!!!ˋˊ 簡直無法原諒啦!!

晚上把"轉角遇到愛"看完惹~~真的是超好看的呢!!但我看的是第四集,第五集還沒出現~~但一定很好看的!!不知道我們家的定定什麼時候出現~好期待喔!!>///<

........詩涵小札.......

我承認自己的確是太過激動惹..但我是絕對不會道歉的!!因為我認為這件事不是我的錯~~是他太過分的!對吧!

也許是因為自己最近的心情也不是說很好..才會這樣...>< 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呢!!

我現在的心晴是 吃醋+複雜不安+憤怒+不甘心+後悔=發瘋  該怎麼辦才好咧??

我知道自己不是好人惹...我是笨蛋 這點 我今天已經證實惹 可是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咧...又不能開口問 也不敢 所以乾脆就擺爛 不然就自己難過 真的覺得很煩 很煩 很煩 很煩 很煩 很煩 很飯 很煩 很煩 啦!!!!!!!!!!!!!!!!!!!!!!!!!!!!!!!!!!!!!!!!!!!!!!!!!!!!!!!!!!!!!!!!!!!!!!!!!!!!!!!!!!!!!!!!!!!!!!!!!!!!!!!!!!!!!!
K 2007-02-05 23:47:01

耶~~你喜歡~~我很開心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