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6:12:3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11...95/10/29

昨天晚上發生惹很多事....也都說明白惹...不知道明天我們會是怎樣的局面...

今天中午在家吃飯,因為阿媽出去拜拜惹~^^ 這樣我就不用又跑回阿媽家~~還蠻不錯的!!哈ˋ哈ˋ

剛上線就手到離線留言...竟然有高中部172的某位男士...說我們班的壞話!!拜託!!Please~~是你們班自己太爛!!不要輸不起就在那邊狂吠好嗎? 你是女的ㄚ!!度量這麼小,還在那邊謾罵我們!!既然知道自己輸惹,"一個"名次也沒得,就應該回家好好的自我檢討,(或是直接撞牆自殺也可以),不要在那邊耍智障,把你們輸不起就亂罵人的事情公告在自己的無名上,太丟臉惹,先生!oh~不對!或許我該說"小姐!!""死娘娘腔!!" 還有~你以為你自己又長的多好看阿!!說我們班是恐龍?那你咧?oh~不好意思!我找不到比恐龍更濫的形容詞來形容你噁心的長相,麻煩你在照完鏡子之後直接去自我了斷可以嗎?我怕你晚上走在路上會嚇到無辜的小孩!! 真搞不懂像你這種死沒品 長的又噁心的人為什麼會存活在這種世界上!令人厭惡!!

呼~~罵完惹!!心情好好~~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