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6:52:4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10...95/10/28

這個禮拜六~~我期待惹好久!!

因為本小姐我已經整整要兩個禮拜沒好好睡過!!所以當今早11點半睡到自然醒的我,看著床頭櫃上的時間~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爽啦!!

今天下午的時間幾乎都在看電視,本小姐我已經決定今天一定要非常"悠閒"的度過~~因為我真的真的沒那麼放鬆過惹~~~這個禮拜六!我愛!!

開著電腦,到處去逛逛~~我的愛情公寓也荒廢惹許久~~~換上新的造型!重新看世界啦~~

我的部落格...也應該打上新的小說....但小靈靈還在流浪中...這時打出來的文,應該很恐怖吧!哈!

昨天我家老爸回來惹...一看到我就對我做出讓我無法忍受的舉動...嘿嘿嘿...老爸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親我的臉阿!!真的真的很噁心ㄋㄟ!!想要對我表達你愛我的心情的話~~就麻煩你幫我買一台筆記型電腦~mp3~~還有給我很多很多的錢~~哈哈哈(我瘋惹)

昨天和很久沒連絡的朋友聊天....他心情不好,我就跟他說惹很多很多的話~問惹很多很多的問題...結果他竟然說我煩!!之後還說我笨!!然後就說他心情好很多惹,謝謝我....難道罵完我之後心情就會變好嗎?? 那這樣...那這樣..(哽咽) 嗚...覺得自己好可憐喔~~>"< 以後誰心情不好,就來罵我好惹....嗚~~~~

要5點惹...好累..去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