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2:54:4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12...95/11/2

嗯....最近比較累,就算電腦可以用惹也很少打日記...科科....原來上惹高二就是這麼的累人押....可惜,不是累在努力用功~而是累在努力的玩~哈!

這禮拜一去袖珍博物館和故事屋~~科科...今天都已經禮拜四惹..我卻還再寫禮拜一的事...還真是有點給她小小不好意思ㄋㄟ...>///< 總之呢~就是袖珍博物館的娃娃屋都超可愛!超精緻!超小的!! 而故事屋..就是大姐姐超級誇張..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最誇張的..但是我相信小朋友一定很喜歡她們的"誇張"!!哈哈~

今天又是社團時間...本來我想要看"頂尖對決"的..可是6,7廳都爆滿!!而且很多人都做在階梯上....根本是擠的水洩不通....>"< 所以我們就去看惹"世貿中心"...看完的感想是....1.超想睡覺的!! 2.他們原先去的目的根本就沒意義!!明明是要去"救人",結果反倒被人家救! 3.最好是這種災難片會跑出"耶穌"啦!!好~可以說他是為了激勵人心,但他手上拿著的"礦泉水"是怎麼一回事阿!!超搞笑的!

晚上留下來上國文...嗯嗯!!實習老師教的不錯~還蠻幽默的,而且超會掰!!不錯不錯呢~~繼續加油嘿~^^

晚上看惹好多~雅 Miyavi 的MV~他唱歌果然很好聽!!而且不愧是視覺系的!!服裝打扮超帥超帥的啦!! 這個網站超讚的啦!!↓
http://blog.xuite.net/oiwty/seikima2?p=2&st=c&w=231076&re=list

OH~我愛 雅 Miya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