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9:23:20詩涵baby

遇見 for 13.

今天依舊往常...我和祐站在等車牌旁愉快的聊著天....

『不是我ㄚ!!我才沒那麼笨呢!!那個人是我同學啦!!呵...>///<』

『妳本來就很笨,好嗎!』你輕笑著還拍拍我的頭。

『我說過不要摸我的頭啦!!咦??』我轉頭看向一位剛來等車的男生。

『怎麼啦?』你疑惑的看著我。

『沒有,已經有人來了,而且你時間也差不多囉~~快去等車吧!掰掰!』我漾起微笑催促他快點離去。

『喔~好吧!掰~要記得想我唷!』你朝我揮揮手。

『誰要想你!!>///<』我摸著已經紅通通的臉頰...

『咦???』我又再次向那個男生望去,可是男生的臉卻沒有什麼不同...

等到坐上了校車,我急忙告訴怡恩我的感覺...

『怡恩,我跟妳說喔!我今天在和祐聊天的時候ㄚ,總是發現一直有目光往我這邊看ㄟ!』

『哎唷!跟他已經這麼熟了押~是不是快要變成妳男朋友啦!』

『討厭啦!!人家說的不是這個啦!!是目光!目光!!』我焦急的提醒怡恩,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竊喜...

『思春啦!臉那麼紅~~』妳又再次戲謔我道。

『陳怡恩!!』

『好啦~~妳不要想太多嘛!人家說不定根本不是在看妳...不然的話就是...』妳故做神秘的一直逼近我。

『什麼啦??』

『他看上妳啦!!』

『妳欠扁ㄚ!!』我大力的打她的肩。

『ㄟ!!很痛ㄟ!!』妳輕輕的撫著肩..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痛的樣子。

『好嘛...對不起嘛!是我打太用力了,但是誰叫妳要亂說話。』我內疚的低下頭。

『開玩笑的啦!我沒事~~』

『那就好!』我似乎鬆了一口氣。

上一篇:遇見 for 14.

下一篇:遇見 for 15.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