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23:56詩涵baby

遇見 for 14.

到教室..

我放下書包,不經意的發現有一封信放在我的抽屜裡..

『這是什麼東西ㄚ~~難道是恐嚇信嗎??』我興奮的打開信封。

〝妳好,我是和妳搭同一班車的男生,我叫 阿威 ,我注意妳很久了...想要請問妳是不是在和今天早晨的男生是否交往...? 阿威筆 〞

『天哪~~~』我不可思議的大聲尖叫。

『妳幹麻?看到鬼喔?』怡恩走過來搭上我的肩。

我拿下她的手並將我的信塞給她,拉著她跑到外面的窗臺。

『這是什麼...? 給妳的恐嚇信嗎?』

『嗯~~不愧是好朋友跟我的想法一樣,但偏偏不是ㄚ!!』我在心裡吶喊著。

妳看完的信,反應也和我一模一樣,不過不像我這麼沒水準,祇是小小的叫了一聲而已..

『怎麼樣!!很不可思議吧!!』我依然很興奮。

『嗯...的確。』

『對押對押!!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收到情書ㄟ~~哈哈哈』我得意的笑著。

『夠了!閉嘴。』

『喔...』我連忙噤聲。

『那妳現在樣怎麼做?』妳盯著我看。

『什麼怎麼辦? 答案當然是.... 』我遲疑了一下。『不對ㄚ...那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在跟祐交往ㄚ...』我皺著眉很努力的想著。

『啪!』

『喂!陳怡恩很痛ㄟ!!我說過不準打我的頭!』

『誰叫妳那麼笨!我問妳的又不是這個!』

『我看妳一點感到抱歉的表情都沒有,好像真的是我的錯。』我哭喪著臉摸著我的頭。

『廢話!!』妳朝我白了眼。

『阿不然咧?』我還是一點都不明白ㄟ...

『我是要問妳,如果那麼男生想要和妳交往的話,妳要怎麼辦!!』妳不耐煩的吼著。

『當然是拒絕他ㄚ!拜託小姐,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好嗎!』換我白了一眼。

『嗯..那就好,好家在妳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花痴..』妳放心的說。

『別再罵我了啦!!>"<』我嬌斥著。

『好啦!快進去,上課了!』

妳把我推進了教室...

上一篇:遇見 for 12.

下一篇:遇見 for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