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2:40:1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97...95/6/5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耶!!當然..不是我的生日啦!!

但是還是很重要滴說!!

我獲得某位不知名人士的密報,今天在28頻道滴娛樂百分百會邀請到人家最愛最愛滴

禹哲歐~~~~可惜的是...人家那時候還在學校...不可能看到...

但是呢!!明天我可以看重播押!!!嘿嘿嘿..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不過至少的"瞄"到

幾眼~~那要我就很開心惹啦!!我對他的愛慕可說是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押~~哈哈哈!!

更何況,明天還要測中打!!早上看過禹哲之後~~本小姐的幸運度一定會大大提升的

啦!!哈哈哈!!

可是剛剛用自家電腦測中打....成績慘不忍睹!!第一次38!!oh my god!!

這可是本小姐第三次打到這種濫成績ㄟ!!!

第二次也很濫...但至少有41...看到這樣的成績..

我的心裡已經在爲明天的濫成績感到難過惹..........嗚~~~~>"<

這整個禮拜的早自習~~本小姐都不會在....因為我要去練司儀....

這樣我會很累ㄟ!!而且..今天喉嚨怪怪的..唸的很糟糕說~~~

還被姐姐唸惹....萬一我畢業典禮當天唸的很糟怎麼辦!!!

ㄚ~~~~好可怕押!!!

今天死班導真的是太過分惹!!連續給我上惹3節的幼概...

我都快吐血惹...X的!!無聊死惹啦!!

而且今天像是得惹暴食症一樣...

剛吃完午餐...之後又去買茉莉茶凍....然後又再去買一寶蔬菜餅乾...

真的吃超多的~~我到底是怎麼惹咧??

如果媽咪看到我吃這麼多她一定會喜極而泣吧!!因為她終於看到她滴寶貝女兒肯吃那

麼多的東西惹~~哈哈!!

明天要中打測驗!!總而言之..就是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