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00:3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9...95/5/18

今天早上又睡昏在校車上..後來到惹學校也在睡覺...

發現自己最近好像變得越來越累惹....

是因為1號同學坐在我旁邊的關係,我被她傳染惹嗎??

總之,感覺怪怪的...>"<

音樂課很無聊,就拿來練節奏樂..可是沒有大鼓、小鼓和拔感覺好奇怪喔~~

突然就變的很單調,好像少惹什麼東西一樣...

而且每次都越彈越快....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ㄋㄟ...

下午團體課第一節,還是很想睡,結果司儀姐姐來找我..

原來是要去找王亦湘老師,她是教朗讀的老師呢!!

跟吳佩如老師一樣~~嗯...好想她喔~~>"<

想當初我也是練司儀的呢~~還得過第一名ㄋㄟ~~哈哈~

今天聽到那個同學唸...嗯~~她們都被嚇到惹,只有我沒有~

因為我聽習慣惹押~佩如老師也是這樣唸的呢!!

當我唸給王亦湘老師聽的時候,超緊張的說...

而且還越唸越快...一緊張就會這樣~真糟糕押..

老師說我和依婷和國中部的那個女生學長姐畢業典禮當天我們都要到...

可是人家不想去嘛...那我要怎麼去押?? 坐校車嗎??

哎唷~真的是很麻煩ㄋㄟ...DoSiYo....

算惹!到時候在說啦~煩!!!

禮拜六要和小萱萱、小儒儒(+ 她國中同學)、琦琦、貢丸(+ 51.53的同學)

一起去看"達文西密碼" 順便去逛衣服逛鞋子~~^^

很期待的說~~~哈哈!!

嗯...發展老師真的很機車...不想再考試惹啦!!

剛考完試就要抽測!!是怎樣啦!!焦掉的麵包在烤下去要變黑炭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