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3:38:2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8...95/5/16

今天第一節發展課....真的是很無聊ㄋㄟ~~>"<

超想睡覺的說...

結果早自修我也沒有叫人下去打掃..就直接睡死惹~哈!!

睡到一半,語容就把祐祐給我惹~~> / / / <

她真的好可愛喔~~^^ 連媽咪都說她很可愛呢!!

我要每天都將她帶在身邊,不要讓她離開我~~^^

因為她是我滴寶貝女兒押~~

下課的時候帶祐祐去看她爸比,結果她都在注意別的"帥哥"...

都不看她那帥帥滴爸比..真是的~~

倒是我,看的超開心的!!第三節下課去買午餐的時候有看到他~~

嗚哇~~他好像也有在看我ㄟ!!一定是因為我太明顯的關係吧!!哈哈~~

電腦課在用我們每個人滴個人網站~~^^

我滴網址是→203.64.191.15/~y413054

我覺得我做滴還不錯押~只是背景圖好像不太適合我~哈哈!!

主義課一開始在和祐祐玩,結果她累惹~在睡搞搞..我也就不好意思在吵她惹~

後來就在發呆..和算我滴段考成績...主義竟然考77分..

超差的~差3分本小姐就80分惹ㄋㄟ!!幹麻不讓人家過啦!!>"<

數學課在寫題目,說什麼可以加分之類的..可是人家根本就不會寫嘛...

真是虐待我們這些"考差的弱女子"...嗚~~~~~~(哭訴and飛奔離去)

晚上我們去買香雞排吃~~^^ 吃完之後就等下課,然後在去練節奏樂~

空檔時間發現惡魔好像會怕祐祐,喔~~我可憐滴祐祐,妳哥哥討厭妳ㄋㄟ

媽咪秀秀喔~~乖!!>"<

今天練節奏覺得練的很差..尤其是第一首...根本就虛掉惹..

而且超小聲,感覺都沒什麼人在吹...跟第二首簡直是差天差地!!

吹的超好的~~!! 那我不懂..為什麼第一首會變醬咧??

在校車上睡的超熟的!!回到家也累累惹..打完這個就要去睡搞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