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2:00:38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九話

體育館...

『l.O.V.E ~~尹湘我愛妳~~』觀眾席上有一大票的女生以高分貝的尖叫聲網排球場喊去。

『哇靠!!怎麼這麼吵ㄚ!!』小希一踏進排球場就出聲咒罵。

『小希!不要再說髒話了啦!』小琪已經有點受不了好友的"真實個性"了。

『好啦~只是怎麼會吵成這樣ㄚ...』小希不耐煩的撥撥頭髮,但這個動作卻令在場的男生看傻了眼。

『夜雯希??妳怎麼會到這裡來??』男同學甲說。

『對押~難道妳對排球也有興趣嗎??』男同學乙接著說。

『那妳想要下場打嗎??』男同學丙推開乙說。

一窩蜂的蒼蠅們團團圍住了小希。

『我只是陪朋友來的,況且我對於球類也沒有太大的興趣...』小希甜甜的笑著回答。

『是喔~~』男同學們完全沉溺在小希甜美的笑容中。

『不好意思,可以借我過一下嗎?我想要去找我的朋友。』小希輕聲的開口。

『當然!!』蒼蠅快速的讓出了路。

『謝謝..』小希又再次笑了。

蒼蠅們傻傻的笑著愣在原地。

『奇怪?小琪咧??』小希到處尋找好友的身影。

這時的小琪早就已經跑到觀眾席上看著她愛慕的尹湘學姊。

『小琪!我終於找到妳了!』小希坐下。

『哇~~學姊真的好帥喔~~』小琪根本沒有聽到小希說的話。

『真是的!』小希也看著排球比賽。

在排球場上,小希發現了一個長的還不錯,連排球也是很厲害的女生。

比賽結束後,小琪開心的抓著小希說:『妳剛剛有看到尹湘學姊嗎??她真的好帥喔!!』

『尹湘學姊??誰ㄚ?帥??小琪..妳該不會有那方面的傾向吧....』小希怪異的盯著她。

『才沒有呢!妳看妳看!!她走過來了!!』小琪興奮的叫著。

小希往她們的方向看去,『原來是她ㄚ~~』小希喃喃自語。

原來剛剛在球場上小希注意到的人,就是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