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3:24:0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6...95/5/13

昨天晚上把窗外寫完惹...但是鏡子要寫什麼才好咧?

小靈靈又離家出走惹..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今天和小萱萱、惡魔、小儒儒聊天~~

第一次在同一天裡和這麼多人聊過天ㄟ~~超奇蹟的說

最奇蹟的是,惡魔竟然跟我道歉ㄟ~~太不可思議惹!!!

最近和我道歉的人特別多...好奇怪喔~?!

考完試惹...放鬆惹...就懶的在管一些事情惹...

最近的心情比之前好很多惹..可是還是有點不開心..

目前只剩下一件...唉~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咧...

突然好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會很想哭ㄋㄟ...

和小萱萱、小儒儒聊天~我的心情都會好很多..

真想要讓她們住在我家~這樣我就不會一個人惹...>"<

但是現在有一件讓我很期待的事!!

那就是我要養寵物惹~我滴小祐祐!!

禮拜一我就回得到牠惹~可愛滴小老鼠~^^

連名字我都取好惹~依照我滴baby取的~~小祐祐!!

真的是很好聽ㄋㄟ~哈!! > / / / <

不過這件事情我阿媽一直很反對...撲撲!

不管!!人家已經決定要養惹!!誰也不能改變!!

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任性惹~~好像又要回到國中時期一樣惹~

但是不會滴!!我相信偶爾任性一下是不會怎麼樣的,對吧!

只是誰又會讓我任性呢...?

嗚...人家想要我喜歡的他來陪我啦!!!!!!!

但是不可能...唉~(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