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49:3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7...95/5/15

禮拜一...又是一個新的一天...

這次的段考...以總體來說,還可以...

國文~87 英文~81 數學~22 發展~86 幼概~96 主義~不知

如果我滴數學能夠考好一點...我的平均分數就不會拉那麼多惹...

為什麼後來不加分惹!!為什麼!!! 我好恨押~~~可惡!!!! (躲在角落嚎啕大哭)

不過算惹!(180度大轉變~~) 考差就考差,反正這也是可以預見的~哈哈!!

英文這次終於有到80分惹~~很開心的說...

結果和水水又打惹一個賭...我又要被打頭惹...>"<

很想毀約ㄋㄟ..不知道可不可以....> / / / <

今天升旗的時候在靠近高二班那邊練~~

這次要唸的是有關畢業典禮的詞...有些真的會唸到舌頭打結ㄋㄟ..

什麼...在校生(ㄕㄥ)致(ㄓˋ)歡送(ㄙㄨㄥˋ)詞(ㄘˊ)

吼~~真的是唸到快要發瘋惹....>"<

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不管怎麼唸都覺得怪怪的..

司儀姐姐又說,看畢業典禮當天是我唸還是依婷唸...

可不可以無條件轉讓給她ㄚ..我怕我會唸錯ㄋㄟ...

而且還要去學校,很麻煩ㄋㄟ...人家會怕怕~>"<

器樂課才知道今天要考試...嗚~!我一直彈錯...好丟臉喔...

可是至少有彈完惹..不知道成績怎麼樣..應該是很差的吧!!

下午上發展課...老師真的很機車....ˋ口ˊ

剛考完試又馬上上課,真的是感覺很無力...竟然還要考試..

想當然爾,分數自然是很差囉~但至少有及格~剛好60分~哈!!

自習課總共3堂..我就在發呆兼無聊中渡過....

雖然死班導說明天要考軍訓護理...但是就是不想看嘛..

看到惡魔那麼認真的在看...我竟然傻掉~哈哈!!

幹麻突然那麼認真呢~~真是的!!如果考比我好的話,那我一定會很嘔氣~

不過他有看書ㄋㄟ~~好吧!那就算惹~~哈!!(自言自語中..- -|||)

說到惡魔..他剪惹個新髮型~~嗯...那個髮型師真的是很有學問~

剪出那非常有深度的頭...讓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嗯..哈~~~~~~~~~

今天我可愛滴祐祐沒有來,但是我想也許說不定明天就來惹~~

應該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的說~~>"<

真的很期待看見祐祐ㄋㄟ~~牠是那麼滴可愛,又和baby同名~~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