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0:20:1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5...95/5/12

考完試惹~~好輕鬆唷!!不用在每天努力的看書惹~~哈哈!!

關於這次段考..

國文...唉~不知道ㄟ..有些會有些不會...我覺得閱讀題好難喔!

數學...22分~簡直就是奇蹟班的分數!!沒想到我還能掰出這樣的成績來,但還是很差!

英文...老師根本就把我們當神惹!!她以為A班的就那麼厲害嗎..什麼濫閱讀啦!!!

幼概...以總體來說..還ok啦!

發展...我錯惹4題..但應該還會更多..>"<

主義...這次老師沒騙人~我真的有看到熟悉的題目說~~^^

考完試之後和咖咖、小萱萱去搭金陵縣~~要準備去唱歌囉!!

可是到惹"錢櫃"才知道已經全爆滿惹...要等到4點之後才會有包廂..

我們7個人就移駕到"世紀"去惹...

那個包廂的味道好臭喔~~都是煙味!!害我出來之後,身上也都還有煙味..

幹麻要在那種密閉的空間的抽煙押~~~真是討厭的人!!ˋˊ

今天跑了2個包廂~~先幫佳蓉慶祝~感覺佳蓉一開始還蠻尷尬的說~~

孟孟一直逼她許願~怪恐怖的說..>"<

後來在去幫琦琦慶祝...我光是找那個生日快樂就找超久的..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惹~~就整體來說時間算的差不多啦~~!!

琦琦還感動到有淚光呢~~呵呵!還算蠻成功的說!!

《佳蓉、琦琦~生日快樂ㄋㄟ!!》

後來聽說另外2個包廂的跑去買酒喝惹~~

琦琦她們醉的人比較少..我也有喝一點~感覺還不錯啦!就想汽水一樣嘛~

倒是ㄚ ㄇㄨㄟˊ她們稍微離譜惹一點...

聽她們說,她們買惹高梁來喝...我是沒喝過啦!

但是看到ㄚ ㄇㄨㄟˊ醉的反應..應該是說蠻烈的啦~~

我的秘密終於被發現惹...那就是我唱歌太高惹~哈哈!!

我還以為永遠都不會被發現說..但是我真的有低很多惹啦!!相信我!!>"<

今天唱歌的有我、咖咖、孟孟、璇、致臻在唱歌...

小萱萱和佳蓉幾乎都沒唱..尤其是佳蓉...>"<

人家好想聽她唱歌喔~~~撲撲!!

小萱萱只有唱一點...不過算惹~有唱就好~哈!!

回去的時候和小萱萱去寵物店~可惜店員不是帥哥...而是一個大胖子..

但還是買惹飼料和木屑~~^^ 才190真的很便宜ㄋㄟ~

回家真的很累惹...明天就要開始寫功課..不然怕禮拜日寫不完說~

累累押~~正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和媽咪去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