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1:20:14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七話

『咦??這裡是哪裡押??』小希從床上爬了起來,再看看四週...小希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怎麼這麼的..."粉紅"ㄚ~~』

夢幻般的粉紅色壁紙、粉紅色大床、粉紅色書桌椅...

『天哪!!實在是太噁心了!!』小希趕緊穿上地毯上唯一的"粉紅色小兔兔拖鞋",打算逃離這個房間。

突然門開了,小琪的頭從門外探了進來。

『小希妳醒啦!』小琪鬆了一口氣,踏進了她"粉紅色的小天地"。

『原來這裡是妳的家ㄚ...』小希一邊說一邊走出令她想吐的地方。

『是押~~我的房間很可愛吧!!』小琪很開心的說道。

『嗯...』小希大喇喇的坐在客廳軟綿綿的沙發上。

突然...小希的手機再這時響了起來。

『喂?』小希懶懶的接起電話,打了呵欠。

『大小姐....?』夜家手下第一次聽到小希這麼溫柔的聲音,有點不確定那是她。

『什麼事?』小希的臉瞬間轉成凶狠。

『那個...凡哥想要知道妳在哪裡...因為...』夜家手下將事情說了出來。

『你說什麼!!』小希憤怒的將手機砸在地上。

『小希妳怎麼了??』拿著下午茶的小琪被小希的舉動給嚇到了。

『我要走了!』小希沉著臉打開了大門。

『小..希妳要去哪裡??』小琪追了出去。

『小琪把車鑰匙給我。』

『妳等一下...』過了不久小琪匆匆忙忙的跑出來將鑰匙遞給小希。

『妳到底要去哪裡?』

『不要跟著我,小琪!明天我在把事情告訴妳。』小希開車離去...

『碰!!』小希一腳踹開了家門,一抬頭就看到夜家的死對頭─章隆。

『小希妳回來啦~』章隆漾著慈祥的微笑看著她。

『嗯,隆爺。』小希冷著臉,點個頭,慢條斯理的坐在大姐雯樺旁邊。

『隆爺,我想你應該很清楚夜家的規矩,今天風爺不在,您是否可以下次再來拜訪。』雷翼凡尊敬的開口。

『呵~什麼時候輪到你這毛頭小子來說話啦!夜風不可能不在,把他叫出來吧!』章隆依然微笑著。

『馬的!這個死老爸竟然再這個時後給我和老媽出去玩!回來後我他就死定了!!』小希心想。

『我累了!晚安,隆爺。』雯樺站起身,好像絲毫感受不到氣氛的壓迫感。

『大姐...』小希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自家大姐緩緩的上樓。

『雯樺果然是越長越漂亮了~』隆爺笑著。
看到隆爺眼底起的色心,小希冷冷的開口:『既然凡哥沒有資格開口,那就由我來說好了。』

『今天爸是真的不在,隆爺請回吧!』小希的目光直逼著隆爺。

『這....』隆爺被小希的眼神給嚇到了。

他微微皺眉又隨即舒展開來,說道:『既然小希都這麼說了,那我想夜風是真的不在吧!我就先走了!再見!』

『小希這丫頭不容忽視ㄚ~』章隆想著,搭上轎車回去了。

『小希..』雷翼凡開口。

『你回去吧!』小希不等他開口,就上樓回房間了..

『小希...妳就這麼討厭我嗎??』雷翼凡無聲的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