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1:12:3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8...95/4/27

嘿嘿嘿~~今天下雨呢!!

所以我就知道絕對不會比新式健康操的啦!!

這樣還比較好呢~真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我又沒有要跳..- -|||)

今天部週會我真的很緊張的說...因為又要唸頒獎之類的東東惹...

雖然我還是有唸錯啦!!但是至少比上次唸好多啦~~恭喜吧!各位~~

下一次我會更努力的!!我知道自己必須要唸個遍才能比較少有差錯...

所以我一定要更早到!!這樣我一定可以安全過關!!我對自己有信心!!

今天小姿宜真的很衰...國文抽背沒有背的很好,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有背的!!

只是因為太緊張惹(跟我一樣!)才會忘記的!!

我就知道國文老師一定會找她...後來死班導也找她...兩位老師都很機車的說..

希望小姿宜心情不要不好ㄋㄟ~~明天會更好!!呵~^^

器樂課整個就是爆無聊...超想睡覺的說....>"<

下次要把家裡的譜帶過去練..反正剛好晚上要上鋼琴課~~

英文課我們滴位子幾乎都固定惹..這樣就不必每次都跑來跑去的...

很累的說...>"< 不過過幾個禮拜也許又要換惹吧...

發展老師真的是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ㄋㄟ!!

第13章那麼厚還叫我們要在3分鐘之類之內看完然後考試...

最好是看的完啦!!成績超差的...67分ㄟ...我的天!!!

真的是很白目的一個老師....(生氣+無奈)

雖然跟死班導比還差多惹...但還是很機車!!ˋˊ

小萱萱今天跟我說...孟孟覺得我和惡魔在下課的時候抱的樣子很"A"

真的喔??我都不知道ㄟ...可能是因為習慣惹吧...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下次就不要給他這樣抱惹...

被她這麼一說..自己好像也感覺起來惹...> / / / <

嗯!!決定惹!!下次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

今天晚上大家幾乎都要留下來練powerpoint ...本來我也要練的..

但是我真的已經放掉很多堂鋼琴課惹...不想要在請假惹

更何況我練那個真的很很久惹ㄋㄟ...至少都會有18分ㄚ(當然也有20分!!)

所以我不要留下來~~>"< 讓小怡怡一個人真的覺得有點愧疚..(有嗎?? - -|||)

反正死班導都已經叫我們禮拜一要留下來練啦!!可以練的啦!!

死班導和發展老師都把我們的考試時間排的滿滿的....

突然有一種未來日子不好過的感覺....嗚~~~好害怕...(全身打冷顫)

今晚的鋼琴課整個就是很糟糕....

我跟老師說我都沒練,老師還說沒關係...我覺得很愧疚ㄋㄟ...>"<

我一定會練的!!老師請期待下次的會面吧!!(熊熊奮鬥之火)

明天都沒有考試吧~~《迷之音:有,要考數學...我:那科不包含在內啦!!(自動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