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3:05:49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7...95/4/25

哇~~離第二次段考越來越近惹啦....>"<

要準備開始看書惹說...可是今天卻又那麼晚才回家..

已經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惹..

明天還要考幼概ㄋㄟ..我的天哪~~一定會考很差..

今天看到我昨天考滴國文成績...81分~~哇~~真是太不可思議惹!!

簡直就是奇蹟ㄟ...我都沒看書的說~哈哈!!

注釋根本就是在亂掰ㄟ...這樣也可以只錯1題~~

嗯...突然開始有點佩服自己惹..^^ (得意)

數學課我好像惹到老師生氣惹...

但是我總不能跟他說"對押~我過來就是要和同學聊天.."

拜託~說這樣我才會被你罵的更慘吧...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可是感覺惹到老師生氣..心裡有點小歉疚..>"<

所以晚輔的時候第一節就很認真的在聽老師上課!!(...好像也沒多認真喔..)

但至少我沒有過去和小儒儒聊天押~~夠乖惹吧..

而且第二節寫數習的時候雖然我有過去...可是我是在抄黑板上的答案ㄚ

我也沒有跟惡魔說話說的很大聲吧...(應該啦..)

我還很體貼的也幫小儒儒寫ㄋㄟ~~呵呵~我真是一個乖小孩!!^^

今天發生最好笑的事..就是上第二節幼概的時候..

死班導一開始說要用一點點的時間來討論有關新式健康操比賽的事..

結果我們整整用惹一節課~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想聽課,就拚命提出一大堆問題

然後盡量拖時間~~我、歆卉and游綺都笑到不行~

尤其是游綺一直叫我們提問題~~超爆笑的說~哈哈~~~

我、小萱萱and小儒儒的小本子終於"重出江湖"惹~~

自從傳到小儒儒那邊之後就開始過著隱密的生活...

出現惹之後我真的是很感動嘿..呵呵~~^^

晚上練器樂的時候..速度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快...連我自己也很快..

後來貢丸就乾脆不指揮,看我們吹..

結果竟然吹的比較好一點...貢丸說她乾脆就不用指揮惹~

有沒有她根本沒差..雖然這是事實啦~但是也是因為大家都背起來惹押~

不管是出現的時間或是音量大小.大家也差不多都背起來惹~~

這也算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嘛...呵呵~~

看到她突然耍自閉,還真有點"心疼"ㄋㄟ~哈哈~~(才怪!)

撘校車是我一個人坐..因為小怡怡上完數學課就回家惹..

感覺有點無聊的說~~唉~~> / / / <

班上最近吵架的人越來越多惹...真的很不希望這樣子ㄋㄟ...